《电子工业(集成电路)行业环评管理研究报告》 顺利通过专家成果验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2月10日,十一科技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合作完成的《电子工业(集成电路)行业环评管理研究报告》课题顺利通过专家成果验收。

该项研究工作从2019年5月正式启动,十一科技作为协作单位,充分发挥自身多年来在集成电路领域形成的专业技术优势,先后到北京、无锡、成都、宁波等地开展了现场调研工作,在收集整理的大量资料基础上,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共同编制完成了研究报告。该报告以严谨的逻辑、详实的数据、清晰的图表梳理了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现状及环评管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进行业“放管服”改革、完善行业环评管理的相关建议,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该报告是十一科技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课题研究的首次合作成果,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在集成电路行业的专业优势。十一科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合作,推进集成电路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