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科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文化中心启动仪式活动召开之际,上海分院、天津分院、贵阳分院走进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文化中心启动仪式活动召开之际,上海分院30余名干部员工走进总院参观,总院领导赵振元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与分院同志们亲切交谈,对本次上海分院的演出给予鼓励并希望大家继续挖掘潜力,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在总院的指引下,进一步提升上海分院文化艺术水平。赵振元同志的鼓励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向更高的文化艺术水平迈进。

20日上午,在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的带领下,分院干部员工参观了院史馆、屋顶花园及办公区域,在院史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到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拍照记录院发展的重要瞬间。深切体会到十一科技的辉煌成就,深深感到自豪和骄傲。

随后,大家来到环境优美、设计别致的屋顶花园。即被眼前美景吸引,十一科技深厚的文化底蕴,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大家在新成立的文化中心合影留念,此次之行非常难忘,是一次向总院学习的宝贵机会,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建立新目标、新高度,为十一科技辉煌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华北区干部领导及全体演职人员于20日上午到成都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在总部大楼一楼合影留念后,首先来到位于十一层的院史馆,在院史馆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充分了解了我院50多年风雨兼程发展历程,并在院史馆合影留念。一张张斑驳的照片,一件件获得的荣誉,让老员工重温峥嵘岁月,让新员工感受到了十一科技厚重的文化底蕴与历史沉淀。

随后大家移步十一科技美丽的屋顶花园、员工健身活动中心及领导办公区。怡人的环境,优美的设计,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大家纷纷止步感叹,心中油然而生强烈的归属感,并表示为十一科技更美好的明天全力以赴。

最后,总院领导与华北区全体参观同志合影留念。

2019年9月18日下午,贵阳分院(第二批)20名干部员工及参加十一科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贵阳舞蹈队在分院院长吴道平带领下走进十一科技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在办公室热情接见了贵阳分院的干部员工,并向分院同志介绍十一科技的发展状况,及当初贵阳分院购买办公楼时赵院长的心情以及对贵阳分院的期待,并对贵阳分院这几年良好发展情况表示肯定,鼓励分院全力完成全年指标并做好未来储备。

吴道平同志表示,今年承诺赵院长的净上缴一定能完成,并在赵院长支持下,做好振华群英总承包项目基础上在风险可控情况下努力拓展总承包业务,在总院双轮、三化战略的指引下,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随后赵院长分别与贵阳分院舞蹈队及干部留影,走出办公室,院领导赵振元,总部区总裁孙明与贵阳分院干部员工合影留念,随后贵阳分院干部员工参观了院史馆,感受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