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绍兴项目在雨中进行封顶仪式,马卫光、陆维、孙哲君、高永岗、丁国兴、赵奇、赵振元、白焰等领导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9 点击次数: 3200

中芯绍兴项目在雨中进行封顶仪式

马卫光、陆维、孙哲君、高永岗、丁国兴、赵奇、赵振元、白焰等领导出席


2019年6月19日上午,十一科技总承包的中芯绍兴MEMS和功率器件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隆重举行主体工程封顶仪式。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市委秘书长陆维、绍兴市副市长孙哲君、中芯国际CFO高永岗、中芯绍兴董事长丁国兴、中芯绍兴总经理赵奇、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白焰等领导出席仪式。中芯国际CFO高永岗、中芯绍兴总经理赵奇先后致辞,对十一科技、各参建方及绍兴市各级市政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仪式上,赵振元与马卫光书记、高永岗CFO、赵奇总经理等领导亲切交谈,并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挥铲为主体厂房的结构封顶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

1.jpg2.jpg封顶仪式现场3.jpg

赵振元同志在雨中与大家一起完成封顶浇筑

中芯绍兴项目克服了场地内市政原水管移除滞后的不利影响,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主体厂房封顶,充分体现了十一科技强大的战斗攻坚能力。本次封顶为中芯绍兴项目开启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目前项目正争分夺秒地实施动力设备和洁净室安装工作,计划8月中下旬工艺设备搬入。

赵振元、白焰是于6月18日在仪式开始前一日抵达绍兴的,当晚亲切会见了中芯绍兴FAC、十一科技老朋友王民华先生。赵振元对王民华先生多年来对十一科技的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双方共叙近二十年的真挚友谊,为共同见证与参与中国集成电路行业之崛起而骄傲。赵振元表示,王民华先生为代表的中芯绍兴建设单位团队,对十一科技承建该项目并按时封顶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仪式结束后,应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赵振元一行参观了浙江中成总部大厦,受到王永泉董事长热烈欢迎。王董事长向赵董事长介绍了浙江中成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赵董事长也为王董事长介绍了十一科技并邀请王董事长合适的时间到十一科技进行访问。会见气氛热烈友好,双方均表示继续努力为中芯绍兴项目做出贡献,并期望未来更多的合作。

赵院长与王永泉董事长在中成控股总部亲切合影

赵振元、白焰率总包公司主要成员与中成董事长王永泉等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在大雨中莅临中芯绍兴项目,体现了对中芯绍兴项目的极大重视,对项目全体同志产生了巨大鼓舞。项目组全体同志表示,一定按照赵振元同志在绍兴做出的重要指示,继续服务好业主,团结协作、不辱使命,为回馈中芯国际、打造精品工程而奋力向前。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白焰、总包公司副董事长中芯绍兴项目经理陈敏、总包公司总经理李力、总包公司副总经理余亮陪同出席。

9.jpg仪式开始前赵振元和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亲切交谈

赵振元与王民华在封顶仪式上合影留念

赵振元、白焰、总包主要领导与王民华合影留念

赵振元与中芯主要人员合影留念

 赵振元、白焰、王民华与十一科技总包项目组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