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十二、十三、十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次数: 2000

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战略经营”与“三化”战略的辩证统一指引下,在《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讲话的鼓舞下,华东分院全体同志斗志昂扬,踊跃投入到“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的活动中,今日再传捷报,成功入围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系列锂电池工厂设计单位之年度名录,并承担其沈阳锂电池工厂的设计工作。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和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该项目是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扩大转型业务,进军新领域的一个项目,对恒大集团有着重要的意义,集团上下极为重视。恒大集团将锂电池工厂设计工作交由十一科技,是对十一科技品牌和实力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贯彻“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为力争承接后续系列项目的设计和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锂电池工厂设计工作涵盖工艺、土建和机电等全部专业,要求高、时间紧。华东分院统一指挥、全面协调,整合全部优势资源,跨部门联合作战,高强度集中攻坚,三轮共计十余天在恒大公司述标、完善、再述标,从厂区规划、产能规模、工艺布置到实施方案均得到了恒大和外部专家的高度评价,从众多知名设计院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十一科技在新能源及其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东分院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执行总院的战略方针,团结一心、全面融合,“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的高昂斗志和实干精神必将一以贯之,为实现既定战略和全年指标而努力奋斗!


“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十三——工总一院、天津分院中标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智能电视机)设计项目

 

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战略经营”与“三化”战略的辩证统一指引下,在《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讲话的鼓舞下,全院踊跃投入到“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 的活动中。由工总一院、天津分院、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努力下,近日传来捷报,成功获得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智能电视机项目)的设计工作,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在赵振元董事长的战略指挥下,由工总一院、天津分院组成联合设计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方案汇报和技术沟通,大家一起共同努取得的。该项目的取得是在绵阳惠科项目的基础上同惠科集团合作的新成果,是全院跨区域合作的成功。余才志、蒋玉梅、张亚东、陈义桃为项目的取得付出了十分辛苦的努力。

惠科集团将该项目的设计工作交给十一科技,是对十一科技品牌和技术实力的认可,是双方互相信任支持合作的成果。

在赵振元董事长的战略引领下,未来十一科技将继续保持在电子高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天津分院与工总一院将继续坚决贯彻“三化”战略指导思想,响应红五月竞赛号召,不断努力,开启新的征程。


“红五月劳动和科技创新”公告十四——华东分院海外市场传来喜讯


在赵院长“三化”战略的指引下,在《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讲话的动员下,十一科技华东分院海外市场传来喜讯。

6月17日上午,华东分院成功签署迪拜250MW光伏项目设计合同,该项目是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的光伏部分,项目包括700MW光热发电装机(1*100MW熔盐塔式+3*200MW槽式),以及250MWac(300MWdc)光伏发电装机。

该项目是全球最大和技术最先进的光热光伏混合发电项目,在投资规模和成本效益上均创下世界纪录。

十一科技凭借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过硬的技术,和一流的团队获得业主ACWA的认可。项目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十一科技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