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3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31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隆重召开。

1.jpg

2.jpg

3.jpg

发布会现场

上午,首先举行了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银行、腾讯、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等500家企业入选。品牌营销战略专家李光斗、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亚洲品牌集团首席品牌官陈曦等专家先后作品牌专题演讲。

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先后颁发了“2019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2019中国(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等系列奖项,十一科技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称号。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正杰、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等嘉宾进行了专题演讲。

4.jpg

颁奖典礼

5.jpg

6.jpg

7.jpg

“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证书

8.jpg

奖牌

中国银行、腾讯、中国石油、华为、阿里巴巴等国内近200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董秘、院办主任、战略文化办主任陈巍代表十一科技参会并领奖,这是十一科技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和“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中,在品牌管理方面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

9.jpg

陈巍同志与亚洲品牌集团区域副总裁王宜强亲切合影

10.jpg

11.jpg

发布会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