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十一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晖董事长、赵振元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28日,凉风习习,花满蓉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十一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十一科技成都总部24楼太湖厅隆重举行。

上午10时,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行长王晖一行抵达十一科技,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亲自迎接,随后双方在24楼贵宾室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赵振元热烈欢迎王晖董事长在一个月内第二次莅临十一科技,期待着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王晖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十一科技,希望战略合作推动双方的发展。

1.jpg

2.jpg

3.jpg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迎接王晖董事长一行

4.jpg

5.jpg

贵宾室座谈

上午10时2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成都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行长王晖,成都银行首席客户经理(副行长级)龚民、业务部总经理游先伟、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肖瑜、成都银行成华支行行长王涤、副行长武波、樊蕊,成华支行行长助理付松,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纪委书记万锋、高级专务姚伟、王珩,副院长蒋玉梅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全体中干、职能部门人员共计15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6.jpg

7.jpg

8.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姚虹同志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双方领导。

9.jpg

姚虹同志主持仪式

随后,王晖董事长上台致辞,王晖董事长说,非常高兴能与十一科技共谋发展机遇、共签战略协议。十一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在高科技(电子与生物)、光伏新能源两大领域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市场影响力深远。

王晖董事长说,成都银行于去年年初成功上市,是四川省本土首家上市银行,全国第8家A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在总资产、各项存款、净利润增速均超过全国银行平均增速,特别是净利润增速方面2018年成都银行在上市银行中排名第三,2019年1季度排名第一,为建筑设计类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超百亿。

王晖董事长说,成都银行与十一科技已有十一年的业务合作,授信规模逐年增长、业务范围逐渐扩大,而这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实现互信互利、深化友好合作的坚实基础,成都银行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为十一科技在信贷、负债、资金结算、投行业务等方面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做出贡献。

10.jpg

王晖董事长致辞

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走上台前致辞。

赵振元说,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与成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一科技与成都银行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从2008年就开启了双方的合作,这一次在王董事长的主导下,加快了合作的步伐,4月25日,王晖董事长率队来访十一科技,就与十一科技深化合作一事与我进行了深入的会谈,时隔一个月就收获了硕果。中途5月10日王涤行长来到十一科技落实王晖董事长与我达成共识的要点。

赵振元说,回顾从开始合作到如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真诚感谢成都银行从2008年以来对十一科技的支持与关怀,尤其是在十一科技开辟新能源领域时,成都银行成华支行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使我们顺利解决了一大批新能源项目总包的资金问题。

赵振元说,战略合作协议有优先级、重点性、全面性。今天协议签署之后,意味着我们将把成都银行从普通的合作上升为战略合作,在结算、贷款、存款业务方面放在优先地位。

赵振元说,这个战略合作协议是双赢的。一方面,成都银能为我们提供全套的服务,另外一方面,成都银行将入驻我们第二栋大楼裙房约4000平方米作为成都银行成华支行所在地,租期十年,为我们第二栋大楼全面出租拉开了帷幕。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和成都银行融合在一起,创造更好的机会。随着入驻时间的不断推进,了解的不断加深,我们也会在经营方面不断向成都银行靠拢,友谊将会不断深入。

赵振元说,再次感谢王晖董事长在百忙之中两次莅临十一科技,这是对我、对十一科技的厚爱,让我们再一次表示对王晖董事长的感谢!

11.jpg

赵振元董事长致辞

随后,在王晖、游先伟、赵振元、姚虹同志以及全场150余位干部员工的见证下,龚民与王明云同志签署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十一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与会领导上台亲切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12.jpg

13.jpg

龚民、王明云同志在王晖、游先伟、赵振元、姚虹同志的见证下签约

14.jpg

双方与会领导集体合影

最后,在全场的注视下,赵振元同志将亲笔题写自己的诗词书法作品定制而成的水晶镇纸: “红梅傲雪独自艳,新春旭日映满天。”赠送给王晖董事长,将“金手洞开千里云,真玉冰洁胜万物。”赠送给首席客户经理龚民,以示纪念,此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地掌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结束。

15.jpg

赵振元同志向王晖董事长赠送礼品

16.jpg

赵振元同志向龚民同志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