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隆重召开“红五月”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赵振元作动员报告,姚虹宣读文件,何平、全体高管、500多名中干出席,创历史新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10日上午9点,十一科技隆重召开“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赵振元、何平、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万锋以及王珩同志在总部24楼天府厅主会场出席了会议;白焰在美国、王利在大连分院、余才志在深圳分院、万里浪、季超在华东分院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在严格的纪律要求下,十一科技500多名干部或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参与会议,此次会议干部参与人数之多、受众范围之广、参会方式之多样,创造了十一科技干部会历史新高。

2019年5月10日上午9点,十一科技隆重召开“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赵振元、何平、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万锋以及王珩同志在总部24楼天府厅主会场出席了会议;白焰在美国、王利在大连分院、余才志在深圳分院、万里浪、季超在华东分院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在严格的纪律要求下,十一科技500多名干部或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参与会议,此次会议干部参与人数之多、受众范围之广、参会方式之多样,创造了十一科技干部会历史新高。

2.jpg

赵振元同志在主会场出席

主会场

姚虹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文件

王利同志在大连分会场参加会议

余才志同志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万里浪、季超以及刘胜春同志在华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由姚虹同志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十一科技办发〔2019〕37号《关于开展“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走上台前并作《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的动员讲话。

赵振元同志发表动员讲话

赵振元同志讲话要点如下:

赵振元首先强调了干部的纪律的重要性。赵振元说,现在十一科技总人数已逼近4000人,干部队伍已有500多人,加强对干部的管理日益重要,全体干部必须懂得院的战略,遵守院的纪律,敢于担当,院需要清除掉那些自由松懈、上班随意、不敢担当、只知道窝里斗与享受干部特权的那些干部,窝里斗的现象对十一科技的破坏作用超过了对手,因此,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加强对十一科技一盘棋的整合,是十一科技发展和增长的当务之急,是当前最大的生产力。以后,全院的干部会不允许请假,任何人不得找借口,从高管做起,没有人可以例外。

赵振元通报了1-4月份的情况。赵振元说,1-4月份我们成功地召开了一系列的会议,各项指标稳中求进,在院战略经营与“三化”战略的指引下,绝大部分分院都有较大的增长,有些分院的增长率甚至超过百分之一百,这在设计行业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十一科技可谓一花独放。

赵振元说,我们在1-4月份借助于太极实业的资本平台成功实现了对青海倍翔85mw电站的收购,现在十一科技持有的光伏电站的总装机功率达到了400mw,每年的发电可达5亿度电,在利润多元化的转型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赵振元说,1-4月份,院对85位干部进行了调整,调整工作坚持了群众路线,尊重了民意,获得了全院上下的普遍高度赞同,同时,233位工程技术人员得到了职称的晋升。

赵振元说,1-4月份院参加了一些重大项目的投标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在重大项目无锡华虹、上海积塔、绍兴中芯、宜兴中环、无锡M8等项目中总体进展顺利。

赵振元说,1-4月份院总部大楼、西北大厦、华北大厦推进顺利。总部大楼裙房能在五月底交付,总部第二栋大楼主体能在10月份移交。西北大厦预计本月20日左右封顶。华北大厦预计8-9月份投入使用;

赵振元说,1-4月份历史遗留问题获得重大突破。继长治项目后,院在山西平遥项目上达成了和解协议,同时果断出手,起诉重庆超硅,追索7339.11万元欠款,该出手就出手,一出手就天空晴朗;

赵振元说,1-4月院风控制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院收紧了对重大项目的投标审批权;

赵振元就为什么要开展“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进行了阐述。他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五月的形势对我们比较有利,并且五月是劳动者的日子,是创新的日子,我们要集中精力,加快脚步;

赵振元提出了五月份工作与竞赛的重点,分别是:

1.集中全力、协同全院、总院主导、分院协助,推动一批大项目;

2.贯彻战略经营、“三化”战略,深耕一些重要项目;

3.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在技术上占领更高的制高点;

4.加快企业文化的建设步伐,准备迎接建党98周年的纪念活动暨嘉兴分院党建中心开幕式;

5.为国庆70周年与院庆55周年做更多的准备工作,加快多功能厅的装修;

6.力争推动总部大厦第二栋大楼第一个外租合同的签署。

赵振元最后号召全体干部,在红色的五月里站在第一线,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成绩,为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和全年的指标而奋斗。

赵振元同志动员讲话现场

赵振元的讲话获得了全院500多名干部长时间的、经久不息地热烈掌声,全体干部对红色的五月充满信心,对十一科技的未来充满信心。

苏州、昆山分院分会场

上海分院分会场

深圳、南通分院分会场

华东分院分会场

武汉、厦门分院分会场

南京、杭州分院分会场

合肥、嘉兴分院分会场

天津分院分会场

北京、大连分院分会场

内蒙、山东分院分会场

海南、青岛、雄安分院分会场

西安分院分会场

青海、河北、江西分院分会场

绵阳分院、西部建筑院、重庆分院分会场

华虹无锡、无锡M8项目组分会场

中芯绍兴、上海积塔项目组分会场

内蒙中环、宜兴中环项目组分会场

武汉长江存储、西北大厦项目组分会场

青岛芯恩、上海华力项目组分会场

成都紫光、中电熊猫项目组分会场

安徽鑫昊、咸阳彩虹项目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