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力召开供应商表彰大会 受赵振元委托,白焰同志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2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3月19日下午14时,晴空万里,春意盎然。上海华力供应商表彰大会在上海华力研发楼礼堂隆重召开,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代表十一科技出席本次会议。

1.jpg

表彰大会现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供应商均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上海华力分别为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工程建设系统集成供应商进行了颁奖。作为工程建设系统集成供应商代表,白焰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十一科技从20多年前就开始服务于华虹,开启了和华虹不解的缘分。几十年来,十一科技始终秉持以振兴民族高科技工程为己任的企业理念,矢志不渝地服务于高科技领域的众多企业,其中,以华虹集团领衔的、集团内众多企业,是我们始终追随的客户。同时要特别感谢华力集成电路以张素心董事长为领导核心的集体。今天授予十一科技这样的荣誉,感谢业主的信任和托付,同时感谢联营体伙伴——上海建工集团及众多的专业分包商团队成员,以及振南监理、投资监理等的专业督导。十一科技将坚持客户满意是企业最终受益前提的宗旨,给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上海华力总经理唐均君向白焰同志颁发奖杯

3.jpg

4.jpg

5.jpg

荣膺奖项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