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出席四川省委、省政府第三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科技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3月12日赵振元同志出席四川省委、省政府第三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科技组第一次会议,这是赵振元连续第四届(含省科技顾问团)当选为省决咨委员(顾问)。

1.jpg

会议由科技组组长王学定主持,省决咨委副主任王海林,科技组副组长、西南交大校长徐飞,科技组副组长四川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李光宪与26位科技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徐飞同志传达了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于2019年2月26日在第三届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时的讲话,传达了陈光志主任于2019年3月1日在第三届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组长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讨论了科技组2019年的课题并进行了分工,委员们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踊跃发言,表示一定要在新的一届任期内发挥更好的作用。

2.jpg

会议现场

科技组是决咨委最大的一个组,由近20名院士与20多名非院士的高级智囊组成。

赵振元同志在会上发言,赵振元说:这是我第四个任期的开始,作为老委员我见证了四川省科技技术和经济的快速发展,并看到为之付出的成果变成现实,我感到由衷的需要和高兴。新的任期内我将努力和大家一起,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