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9年干部工作会进入总结阶段 赵振元同志作题为《多箭齐发 把压力变动力 推动2019年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总结报告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0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3月4日下午15时20分,2019年干部工作会进入总结阶段,由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主持。他简要点评了职能部门发言情况,并对职能部门在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点评结束后,他做了题为《多箭齐发 把压力变动力 推动2019年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的总结报告。

1.jpg

赵振元同志点评职能部门工作并作总结报告

报告全文如下:

一、会议取得的成果

1、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

我在大会上作了《一场会战八十路 预祝高歌唱凯旋》的主题报告,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2018年完成的主要指标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对各大区和主要分院完成的指标进行了评价。对2018年在战略经营的指导下取得的重大项目、重大成果进行了阐述,对2018年的重大事件进行了阐述。可以说,报告是对2018年工作的一个完整总结。

在会上,五大区的主要领导同志对大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39个独立考核部门、十一能投、光指又作了情况的详细通报,交流非常充分,12个职能部门的领导也作了工作汇报。可以这样说,这次会议,是发言与交流最充分的一次会议。除了这几个会议外,毅勃大师和明云总还就集成电路的形势与合格供应商的建立作了两个专题发言。

2、对2019年的指标达成了共识

会前,我们下达了2019年的指标。在我的报告里,对2019年的指标和2019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在大家的发言中,也充分讨论了2019年的指标。从大家发言的情况看,绝大部分的地区和分院对完成2019年的指标都充满信心,也是有把握的。还有一些分院,则需要采取更加积极和努力的措施,才能保证目标的完成,总院也在全力支持这些分院的转型。总体上看,我们对完成2019年的指标充满信心。

3、再一次进行了企业文化的大提升

3号晚上,院干部会举行了联欢会。联欢会上,获得年会策划金奖的上海分院、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和获得银奖的南京分院、苏州分院、北京分院进行了视频展示,这些展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而院瑜伽队以完美的艺术演出将《潮起东方》、《改制换得新天地》的优美舞曲献给了大家,而20分钟的爱德文艺专场,则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典型艺术作品,更是生动地展示了埃塞朋友在爱德、在十一科技、在成都的快乐生活,以及展示了一带一路的宽广合作前景。

我和在座的全体干部都为这个晚会感染和感动,也都为十一科技深厚的文化积累所产生的巨大震撼力而感动,十一科技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一个有强大竞争力的大家庭,也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大家庭。

4、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我在报告里提出了要加强干部的管理,同时也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从新的一年开始,院加强了对干部的管控。这种管控是时代的需要,是环境的要求,也是十一科技本身快速发展的需要,意义是重大的,干部管理翻开了新的一页。

2.jpg

会议现场

二、多箭齐发,推动2019年各项指标的完成

关于2019年的工作和指导思想,我已经在报告中阐述了。我的以下讲话只是作为对指导思想与工作思路的一个补充,而不能代替主要报告。

一是要充分发挥我们团队的优势;

二是要全力巩固我们在集成电路领域的优势;

三是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加快形成与提升核心竞争力;

四是要加快新动能的引进;

五是目光要放的长远一些,不要把眼前指标看得太重;

六是永远坚持十一科技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要永远坚持十一科技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EDRI收益的前提是永远让顾客满意,全力为提升客户的价值而努力,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与人为善,永远坚持“与厚道人并肩,与巨人者同行”的理念。

七是要依法保护十一科技的合法权益。

3.jpg

赵振元同志作总结报告

赵振元同志最后说:“同志们,希望大家回去后,尽快传达我的主题报告,传达我今天这个讲话,传达会议的精神,交流各个分院好的经验,鼓起更大的干劲,冲击新的高峰。总体上说,这十八年来,十一科技一直平稳较快发展,尤其是最近三年进入了高速成长期,这说明总院一系列战略,特别是双轮驱动战略、战略经营、地区战略与“三化”战略发生了根本性的作用。这为十一科技未来的持续发展奠定了无可争辩的优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巩固、深化这些优势,同时,将“三化”战略落到实处。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不仅能够取得2019年的胜利,也会赢来更大的辉煌。”

赵振元同志的报告结束后,赢得了全场长时间经久不息热烈的掌声,同志们都为赵振元同志的精辟报告所鼓舞。

4.jpg

5.jpg

6.jpg

会议现场

下午16时,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2019年干部大会顺利结束。

2019年,宏伟目标激励着我们,神圣使命召唤着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肩负光荣的使命,与会干部们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与全体十一科技人一同书写美好未来的壮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