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逆势飞扬!”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暨2019年迎新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3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30日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从成都发来新春祝福视频,赵振元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南京分院在万里浪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在2019年希望南京分院坚决落实总院的方针政策,实现逆流而上!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致新春贺辞

2018年度总结会下午13:30点开始,会议由南京分院院长戚海浪同志主持,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出席会议。

总结会现场

总结表彰会在《我们是一家人》的背景音乐中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汇报,南京分院副院长袁明军同志对总承包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南京分院副董事长黄炎同志对南京分院进行了汇报,南京分院院长戚海浪同志代表综合管理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

禹敏、吴德勇作工作总结

戚海浪、袁明军作工作总结

钱海敏、陈方超作工作总结

最后,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分院设计部门聚焦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的经营战略结果,并表示总承包/新能源事业部虽受“5·31新政”影响,仍能趁空档期狠抓精细管理,积极布局,取得显著成效。对为分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作出努力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要求分院干部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和创造性,注重工作实效,争取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同时,指出2019年的形势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分院要坚决贯彻赵振元同志提出的战略经营思想,适应“项目中小化、低利化、多元化”的市场特点,发扬分院务实、勤勉、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凝识聚力、行稳致远、厚积薄发、逆势飞扬!

万里浪同志作总结发言

当晚,南京分院举行2018年度颁奖典礼及迎新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行稳致远、逆势飞扬”为主题,万里浪、季超、赵斌、杨学良、周成、张凯军、赵军、钟全荣等领导及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全体员工及家属出席,大家欢聚一堂,举杯同庆,共迎新春。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干部员工及团队进行了表彰,戚海浪院长主持颁奖典礼并对获奖的优秀干部员工致以感谢,希望先进工作者来年继续努力,并提出要求全体员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戚海浪同志为优秀总师颁奖

万里浪同志为优秀干部颁奖

万里浪同志为优秀团队颁奖

黄炎同志为优秀员工颁奖

黄炎同志为获得优秀创意奖员工颁奖

袁明军同志为获得优秀项目经理奖员工颁奖

袁明军同志为获得优秀新人奖员工颁奖

随后,季超同志对南京分院2018年在艰苦环境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19年寄予厚望,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同志、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同志、华东分院副董事长周成同志、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同志、上海建筑院院长赵军同志、南京分院原老领导鈡全荣同志等先后送上新春祝福。

结束后,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热情洋溢的开场白,现场播放了赵振元同志从成都发回的祝福视频。

主持人开场

随后,万里浪同志上台致辞,对分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辛勤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南京分院全体上下在2019年须紧跟总院步伐,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万里浪同志致辞

联欢会分为节目表演、贺年视频、抽奖及红包雨等环节。现场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分院各部门自编自演的节目,节目丰富多彩、精彩丰呈,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联欢会在欢快的节奏中进行,现场充满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在万众期待中抽奖开始了,随着一轮轮奖品被抽出,全场沸腾,群情激昂。

南京分院《汉服秀》

华东分院节目《太湖之光》

设计部歌曲串烧《沙漠骆驼》

总承包/新能源事业部&设计部舞蹈《燃烧你的卡路里》

南京分院舞蹈《青花瓷》

员工子女才艺串烧

总承包/新能源事业部合唱《光荣与梦想》

最后,联欢会在参会全体干部激情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全体干部合唱《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