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东分院圆满演绎“迎新交响曲” 2019年新春团聚会隆重举行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30 点击次数: 3000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主持声中,“新机遇 新优势 新未来”——十一科技华东分院2019年新春团聚会在瑞廷西郊酒店拉开帷幕。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与华东分院全体干部员工、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万里浪、沈磊等总院领导,魏剑、赵远远、赵斌、杨学良、张凯军等兄弟分院领导及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主持人开场

团聚会开始前,赵振元同参会的刘振环等老同志亲切握手,问候老同志们,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赵振元同志致新年贺辞

团聚会开始,赵振元同志首先送上祝福。他说华东分院2018年度总结大会开的非常成功,会上指标责任书的签订也预示着华东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已整装待发,迈向新未来。我相信,将从华东分院激昂的文艺演出中,能感受到十一科技快速前行的节奏,祝愿演出成功。随后分院董事长季超致欢迎辞,他说,2018年,在总院领导下,在赵振元同志的关怀下,华东分院各项指标创新高,对总院的厚爱、兄弟分院的支持、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2019年华东分院定会稳步向前,再创辉煌。

季超同志致欢迎辞

团聚会由节目表演、评选颁奖和抽奖三个部分组成。全体人员共同欣赏了华东分院各部门带来的节目,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好戏连台。热情奔放的劲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余韵绕梁的合唱、自编自演的舞台剧、惟妙惟肖的相声表演、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华东分院7对夫妻员工代表共同演绎的歌曲《知心爱人》,这首歌的背景出现了赵振元同志与张小平同志几十年来相濡与沫、与十一科技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家庭与爱情照片,表达了对赵振元、张小平夫妇的敬意。

歌伴舞《无锡有约》

诗朗诵《风景这边独好》

诗朗诵《风景这边独好》伴舞

舞台剧《光阴的故事》

对唱《往后余生》

相声《对对联》

舞蹈《护花使者》

歌曲串烧《年代秀》

夫妻共唱《知心爱人》

印度舞《蒙格尼》

歌曲《成都》

华东分院合唱团压轴演唱的由赵振元同志作词、彭涛作曲的《新时代改革组曲》,将团聚会推向高潮,激发起全体员工的斗志,大家热血沸腾,吹响为十一科技的梦想而进发的冲锋号。

合唱《新时代改革组曲》

团聚会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中,五大奖项共计55个奖品依次抽出,随着神秘大奖——华东分院锦鲤的揭晓,全场沸腾。

赵远远、何光阳抽取并颁发三等奖

周成、李晓虹抽取并颁发三等奖

沈磊、魏剑、杨学良抽取并颁发三等奖

刘胜春抽取并颁发二等奖

万里浪抽取并颁发二等奖

季超同志抽取一等奖

24.jpg

张小平女士抽取特等奖

张小平女士、季超同志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颁奖

赵振元同志抽取并颁发神秘大奖

团聚会在欢快节奏中进行,现场气氛祥和、活跃。

团聚会尾声,进行评选表彰节目。本着参与第一,名次第二的精神,分院对所有参演节目设置奖项,表彰鼓励。华东分院夫妻职工代表带来的《知心爱人》获得特别大奖。

27.jpg

季超同志宣读节目评选结果

赵振元同志颁发“特别大奖”

 2018年,华东分院走得坚定。2019年,有机遇更有挑战。在赵振元同志"三化"战略的引领下,分院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务实的作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抢抓黄金期,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

赵振元、万里浪、季超、张小平等同志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