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巩义兴元公司荣获巩义市脱贫攻坚社会化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2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24日上午,白云遨天,水仙飘香。巩义市政府在巩义供电公司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巩义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十一科技旗下巩义兴元公司荣获巩义市脱贫攻坚社会化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亲手将金灿灿的奖牌授予兴元公司。

1.jpg

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近年来,十一科技坚决响应习总书记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投入党和国家的各项扶贫事业。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心系贫困群众,多次赴巩义,精心指挥和筹划光伏扶贫工作。近三年,十一科技在巩义地区先后建设完成大峪沟北岭40MW地面光伏电站,2MW分布式扶贫光伏电站,光伏树型光伏电站,向巩义市及大峪沟镇按协议支付扶贫资金,扶贫资金推动了大裕沟的发展,连通了光伏大道。

2018年10月,赵振元又将巩义市政府给他的十万元奖励全部捐出,资助巩义市贫困学生。

2.jpg

2018年10月,赵振元荣获巩义市脱贫攻坚优秀楷模奖,将十万元奖励悉数捐出

十一科技在巩义的系列光伏电站建设和各项扶贫举措,不仅给巩义市近600户贫困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给当地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还促进了当地发展模式转型,改善了当地投资环境。

为表彰十一科技对巩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扶贫事业的重要贡献,巩义市政府今天在会上对十一科技行了隆重表彰。巩义北岭电站站长华明石还代表获奖单位代表上台发言。

3.jpg

华明石同志发言

4.jpg

5.jpg

表彰大会现场

6.jpg

奖牌

7.jpg

8.jpg

文件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巩义十一科技光伏大道和光伏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