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力元旦迎新活动暨第一届元旦迎新跑、华力二期龙舟邀请赛成功举行,张素心、赵振元、唐均君、陈剑波、雷海波、白焰亲临现场出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1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上海华力举办了隆重的元旦迎新活动,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以及赵松、张家红、赵远远、龚伟力等上海分院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振元与华力张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亲切合影

赵振元与华力张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等领导亲切合影

赵振元、白焰与华力张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等领导亲切合影

上午7时30分,赵振元同志抵达现场,与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亲切握手,互致新年问候,张素心董事长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参加华力的迎新年系列活动,赵振元表示,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亲身感受在素心董事长带领下华虹华力的精神与企业文化,对我是个难得的经历。唐均君总经理、陈剑波、雷海波等华虹华力领导出席。

升旗仪式

赵振元、白焰等与华力张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等领导在迎新跑仪式上亲切合影

上午8时,首先在上海华力 RD1 研发大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张素心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鼓励华虹华力全体员工与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张素心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与张素心在赛龙舟现场合影留念

赵振元与华力张素心董事长、唐均君总经理等领导在赛场亲切交流

8时15分,迎新跑活动正式开始,上海华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素心,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以及其他参建单位的领导,分别为健儿们发起跑指令。枪声一响,健儿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用奔跑的方式来迎接2019,高涨的热情点燃了跑道。

赵振元为运动健儿们发起跑指令

龙舟赛现场

同时龙舟赛预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上海华力、十一科技、上海建工等共 8 只队伍参加了本次龙舟赛。十一科技龙舟队顺利进入决赛。随后,决赛前的龙舟点睛仪式正式举行。张素心、赵振元同志分别亲自为华力队、十一科技龙舟队的战船点睛。大家激动不已,斗志昂扬。



张素心、赵振元分别亲自为华力、十一科技龙舟队的战船点睛

点睛仪式后,健儿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指令,三只进入决赛的队伍同时冲出赛道,你追我赶,赛程激烈而紧张。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上海华力最先到达终点,十一科技和上海安装也不甘落后,奋力直追。 最后,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十一科技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的颁奖仪式,上海华力获得龙舟赛冠军,上海安装和十一科技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迎新活动在寒风中进行,展现了华虹、十一科技、上海建工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更给了我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佳绩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 2019 年继续努力拼搏,完成好华力 12 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验收等工作。 

赵振元说,我与白焰、上海分院的干部们出席华虹华力的迎新年活动,虽然今天天气很冷,但对我们是个考验,也是学习华虹华力高昂进取精神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加深我们与华虹华力信任与友谊的好机会,这个新年元旦是难忘的。

十一科技龙舟战队赛前合影留念

白焰与十一科技龙舟战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