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被授予首批成都市总部企业 2018成都总部经济发展暨首批总部企业授牌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3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30,2018年成都总部经济发展暨首批总部企业授牌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总部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谢瑞武,市政府副市长、市总部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筱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以及首批92家总部企业和4家成长性总部企业负责人、在蓉主流媒体代表参加了授牌大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董秘、院办主任陈巍代表十一科技出席了授牌大会。授牌大会由刘筱柳副市长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会上,新希望集团公司、十一科技等92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成都市第一批“总部企业”,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授予“成长型总部企业”称号。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朱澜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辉芬、海特集团副总裁毛科代表授牌的总部企业发言,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同志做重要讲话。

谢瑞武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总部经济发展,锐平书记、罗强市长多次对总部经济发展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全市将加快推进“总部成都”建设和总部经济发展,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加快推动成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路径。此次召开授牌大会,一方面是要树立行业标杆企业,吸引项目集聚,提升产业能级,进一步构建总部经济生态圈,奠定“工厂成都”到“总部成都”的坚实基础;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增加总部企业和政府的交流,及时传递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重大决策、重大产业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深化企业招商引资,为企业和职工在蓉生产、生活进一步优化服务,提供便利。

按照成都市政府今年年初出台的《关于加强总部经济发展做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支撑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总部企业将可以获得包括资金奖励以及人才、用地、融资、税收等各方面的政策支持。这批总部企业的正式授牌,标志着成都在树立行业标杆,吸引项目集聚,提升产业能级,进一步构建总部经济生态圈,推进“总部成都”建设,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会议结束后,赵振元同志简短拜会了谢瑞武常务副市长,并简要汇报了十一科技近期工作。

2.jpg

3.jpg

奖牌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