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成功入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并在中国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中位居第28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9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8日,2018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在英雄城南昌隆重举行,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典礼并发言,会上揭晓了“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获奖企业,十一科技成功入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并在中国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中位居第28位。我院江西分院院长刘杰受赵振元董事长的委托,在活动现场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牌。

1.jpg

2.jpg

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是由美国《工程新闻纪录》(简称ENR)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合作举办的,该排名具有较强的社会公信力,并已在国内外获得广泛认可,该项排名已成为中国建筑业发展的风向标。

3.jpg

江西分院刘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