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报道之七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2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成立十周年,由CREC组委会主办的CREC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无锡市大剧院盛大举行,开启了一场星光灿烂的文艺盛宴。

赵振元与黄亚洲、方丹琼亲切合影

主持人方丹琼

晚会由无锡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方丹琼主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无锡产业集团副总裁华海岭,无锡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原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诗人、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创始人黄亚洲,无锡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无锡太极实业副总经理杨少波,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郑洪,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等领导及各参会企业、太极实业总部、海太半导体、十一科技团队近600多人出席这次文艺晚会。

CREC十周年“卓越贡献奖”名单

三大颁奖盛典顺利举行  收获丰收的喜悦

今年是无锡新能源大会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期间,无锡新能源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组委会设立CREC十周年“卓越贡献奖”,以表彰十年来对展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4.jpg

赵振元同志获得CREC卓越贡献个人奖

十一科技获得CREC卓越贡献

余才志代表十一科技领奖

十一科技荣获CREC十周年“卓越贡献奖”企业,赵振元同志荣获CREC十周年“卓越贡献奖”个人,余才志同志代表十一科技上台领奖。

诗歌与新能源、高科技的融合,带来的效应是无法估量的,产生的能量是无穷的。

晚会上特设的由无锡太极实业冠名的“太极实业杯”首届黄亚洲行吟诗歌奖国际大赛颁奖典礼备受关注。

黄亚洲致辞

典礼开始前,原中国作协副主席,原浙江省作协主席、著名作家、诗人《历史转折关头的邓小平》作者黄亚洲上台致辞,他说,作为曾获得鲁迅文学奖的作家、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的创始人和本次活动的倡议者,他感谢无锡太极实业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同为诗人赵振元的支持,希望通过比赛,唤醒行吟诗人内心的火热,让行吟诗歌成为闪耀当代华文诗歌领域的一束温暖光芒,为中国行吟诗的创作与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阿通伯老师现场朗诵

在颁奖典礼上,浙江省朗诵协会理事、杭州广播电视十佳主持人阿通伯现场朗诵在“名家走进太极采风活动”中,黄亚洲为太极实业集团创作的诗作《太极的鱼与太极的人》和金奖作品《在庐陵,怀文天祥》。无锡广电张林佩老师现场朗诵了另一位比赛活动发起人赵振元同志的《五月,诗坛吹过亚洲的风》。朗诵老师磁性淳厚的嗓音、专业的诵读技巧,在现场绚丽灯光和精美视频的陪衬下,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赵振元为特别大奖获得者华明石(十一科技)颁奖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与金奖获得者合影

赵振元与黄亚洲为银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无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华海岭、无锡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为铜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14.jpg

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郑洪、无锡太极实业副总经理杨少波为优秀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大赛共设置了10名优秀奖、3名铜奖、2名银奖、1名金奖和1名特别大奖,参会嘉宾为到场的获奖作家一一颁奖。

赵振元同志在为特别奖获得者——十一科技自持电站巩义北岭电站的站长华明石颁奖时讲到,我是诗坛的新兵,与黄亚洲见面次数不多,但对亚洲老师散发出来的蓬勃的活力和所创作诗歌的魅力,心中饱含深深的敬意。祝愿黄老师的基金会能用诗歌带动更多的年轻诗人冲出杭州,走向全国。获得特别大奖的华明石,来自十一科技巩义北岭电站,我希望黄亚洲基金会能继续弘扬光伏扶贫事业,走进巩义,走进大诗圣杜甫的家乡,走向高科技事业,用诗歌来推动高科技,为新能源、高科技助力。

赵振元致辞

17.jpg

晚会现场

颁奖典礼前,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还组织获奖作家走进十一科技,参观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受到赵振元同志的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与亚洲基金会、本次诗歌大赛的金、银、铜奖获得者面对面亲切交流,赵振元热烈祝贺全体获奖者并期待以后与大家更多合作,无锡产业集团华海岭副总裁、十一科技余才志、何光阳陪同出席交流会。

赵振元与黄亚洲亲切合影

最后进行的是CREC2018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典礼,2018十大分布式组件品牌、逆变器品牌、光伏系统品牌悉数产生。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令人陶醉

 精彩表演节目

由CREC组委会安排的文艺节目,高雅且富有韵味,悠扬婉转的小提琴曲、低沉迷人的大提琴声,足以令人陶醉。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乐器独奏、三重奏、女生独唱、民族舞、印度舞,精彩纷呈,让人回味无穷。

赵振元与黄亚州、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亲切合影

赵振元、黄亚洲等与演员合影留念

1号中午,赵振元还出席鄂尔多斯市政府的工作午餐,亲切拜会鄂尔多斯市的领导以及朱共山主席等,会见了广发展的领导与出席会议的著名作家黄亚洲一行。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等同志陪同出席。

28.jpg

赵振元、华海岭、余才志、何光阳与黄亚洲基金会人员、获奖选手合影

赵振元、黄亚洲与获奖作家合影

赵振元与获奖作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