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报道之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01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日早上,在这阳光明媚、热情洋溢的金秋时节,迎来了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的正式开馆。

相比往年,本次展会展览内容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光伏元素外,商业储能、综合能源、分散式风电以及充电桩等元素更加突出,展会定位为“中国分布式能源一站式采购平台”,旨在实现“风光储充一体化”的多能互补格局。在当前较为严峻的行业形势下,展览总面积仍有2万平方米,在全国同类型展会中名列前茅,是全国仅存的为数不多的专业展会。协鑫集团、十一科技、中环、无锡尚德、中设国联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参展。

1.jpg

十一科技展台

简约大气的十一科技展台位于A3展馆最醒目的位置,随着十一科技的日益强大,在新能源、集成电路了领域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展台成了媒体、业内专家和观众的“香饽饽”,吸引了众多目光,大家在展台内驻足停留,参观洽谈。

领导巡馆前,赵振元、张汝京、朱共山与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等领导一起参加了在君来世尊大酒店举行的的早餐会。

李小敏书记、黄钦市长等领导与大家亲切合影

上午9点,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和受邀的院士等在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的陪同下,开始对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集体巡馆。

赵振元与王进健、蒋锡培亲切交谈

赵振元和张汝京在展台前合影

领导巡馆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陪同市委、市政府领导参观了保利协鑫、远景能源、中环、远东集团、中设国联等参展商展台,了解各企业最新产品、技术等。

 当小敏书记、黄钦市长来到十一科技展台时,受到十一科技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就十一科技的公司情况,新能源领域、集成电路领域的情况,向小敏书记、黄钦代市长作了简要汇报,小敏书记对十一科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无锡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在场的领导对十一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赏。

赵振元为李小敏书记、黄钦代市长讲解十一科技情况

余才志、万里浪、季超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13.jpg

赵振元与余才志、万里浪、季超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