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18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隆重举行 赵振元受邀出席开幕式,推动十一科技与宜兴市委市政府的深入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2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20日,宜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18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宜兴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热爱关心宜兴市的知名乡贤、知名企业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兴市委副书记宜兴市长张立军主持,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代表宜兴四大班子与宜兴市全体人民致欢迎词与重要讲话。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受市委市政府邀请出席会议。

张立军市长主持会议

沈健书记致欢迎词

会议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高等研究中心教授朱邦芬,作为宜兴市知名乡贤做了重要发言,将推动宜兴在教育与产业方面向更高目标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作为研究环保方面的著名专家和乡贤做重要发言,将一直推动宜兴环保产业的发展。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作为宜兴市知名国际活动家和乡贤做重要讲话,分享了国内国际形势,为宜兴市在新时代下的发展给出了科学建议。普瑞斯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Matteo  Bavaresco 先生代表外方投资企业发表重要讲话。天津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代表国内投资企业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宜兴市的良好投资环境,对宜兴将来在集成电路产业方面的发展充满希望。

朱邦芳院士做重要发言

任南琪院士做重要发言

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做重要讲话

Matteo  Bavaresco 先生做重要讲话

沈浩平做重要讲话

各位知名乡贤与投资企业代表发言后,2018“秋洽会”集中签约项目仪式隆重举行,许多重大项目落户美丽宜兴。

会议期间,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同赵振元进行了亲切交流,为新的项目落地做了前期沟通。

赵振元同志与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

赵振元同志与张立军市长在一起


赵振元同志与沈浩平同志合影

左起:裴焕良、沈建、赵振元、褚君浩、朱邦芬

会议现场

会议后,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裴焕良代表市里邀请赵振元一行到芳桥镇参观考察并与知名乡贤共进午餐,友好交流。

本次系列会议活动日程非常紧密繁忙,加深了十一科技与宜兴市委市政之间的友谊,拓宽了双方将来的合作,推动了我院在宜兴中环领先项目的建设进度。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青岛分院院长张鹏陪同出席了以上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