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干部员工走进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5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5日上午,在总院2018年经营峰会及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召开之际,在白焰同志的带领下,上海分院30余名干部员工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总院领导赵振元、姚虹、王毅勃、王莉、孙明、余才志、万锋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1.jpg

总院领导与上海分院代表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总部大楼的建设过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上海分院的发展寄予厚望。赵振元同志与分院同志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上海分院发展生产的同时,也要不断努力提高文艺能力。要积极向总院学习,在总院的引导与支持下,加强与专业艺术团体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上海分院文化艺术氛围。

2.jpg

3.jpg

4.jpg

参观25楼办公区

随后,赵振元同志还特别邀请大家参观25楼办公区,以及院史馆、健身中心等总院文化设施,同时向同志们赠送了他新出版的诗歌碟片《圣洁的阳光》,大家激动万分。

中午,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用餐,大家在诗情画意的环境中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着十一科技带给同志们的文化熏陶。

5.jpg

6.jpg

上海分院代表参观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下午,分院同志们在院史馆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充分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同志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十一科技浓厚的历史底蕴和企业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之行非常难忘,是一次向总院学习的宝贵机会,要不断吸收总院精神,为建设更强大的十一科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