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过建廷一行访问我院 赵振元同志会见并表示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20 点击次数: 3000

2018620日上午9:30,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过建廷一行到十一科技总部进行工作访问,受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陪同过董事长来访的客人有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进焕、副总经理朱晨光、吕光帅、张纪勇,总经理助理胡毅,院执行班子成员孙明、纪委书记万锋、副院长蒋玉梅、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院办主任陈巍参与了接待。

1.jpg

赵振元同志与过建廷同志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同志与过建廷一行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在大厅热烈欢迎董事长过建廷一行,并亲自陪同客人参观院史馆。赵振元向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五十四年的发展史和重要历史节点、重大项目、重大事项,并共同观看了“风光五十年”、“我们是一家人”等视频。随后,又参观了24楼会议层、25楼新能源运管大屏。

3.jpg

4.jpg

5.jpg

赵振元同志陪同客人参观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会谈。过建廷董事长非常感谢赵院长百忙之中亲自陪同参观,过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柏城公司的组织构架和业务范围,柏城公司是一家专注电子高科技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工程施工公司,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集成电路、液晶显示方面有丰富的施工经验,与十一科技在合肥长鑫等项目上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过董事长说:通过参观十一科技展馆和赵院长的精彩讲解,对十一科技改制、转型的发展道路和企业文化印象深刻,十一科技历史底蕴深厚,在赵振元董事长的带领下,把握了一系列重要机遇,带领十一科技发展到今天的高度,许多经验都值得柏城公司好好学习。柏城公司低调、务实,合作专一,在工程施工方面经验丰富,希望与十一科技这艘业内的航空母舰扩大合作,紧跟十一科技的发展步伐,按照赵院长上次到我们公司来访时提出的几个要点:加强合作,从无锡开始,从大项目合作,从专业互补开始,深入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jpg

赵振元同志与过建廷同志会谈留念

7.jpg

双方进行友好沟通

赵振元同志对过董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成都总部表示热烈地欢迎。十一科技与柏城公司有很好的互补性,跟总部、华东等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后也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十一科技希望与柏城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扩大和加强合作,双方注意相互的关切,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这种合作也必将造福于双方。

过董事长一行在赵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他的办公室,参观了美丽的屋顶花园,赵振元在屋顶花园举行工作午餐,欢迎过董事长一行。

8.jpg

赵振元同志与过建廷同志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孙明、蒋玉梅、万峰、陈巍与过建廷、沈进焕

朱晨光、吕光帅、张纪勇、胡毅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