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就“5.31”新政的影响发表谈话 表示电子的快速发展将推动十一科技持续较快增长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04 点击次数: 3000

日前,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接受院新闻中心就“5.31”新政对十一科技的影响的采访。

赵振元说,“5.31”新政对全国的新能源界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由于来得陡、来得快、来得急、涉及面宽,对产业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企业也来不及准备,就要经历这场风暴。现在,行业领袖们正在积极地向上献计献策,希望有稳定的政策。

赵振元说,由于十一科技的新能源占有一定的比例,这几年在新能源行业也树立了她的地位,因此,“5.31”新政对十一科技的业务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赵振元说,由于十一科技的四大板块,即电子高科技、新能源、生物制药、综合业务中,今年起电子高科技的比例急剧上升,这主要是受国家集成电路核心发展战略的推动,作为中国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作为中国著名的生物工程设计院,作为中国最大的光纤通讯工程设计院,在国家战略的主导下,市场前景广阔,电子的快速发展会超越新能源的调整。同时,十一科技的综合业务版块在市场上纵横驰骋,前景广阔。因此,十一科技在2018年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的态势而不可阻挡。

赵振元说,我们对新能源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与全国新能源界的朋友们感情难舍,我们将与他们一道共度调整期的艰难时光,同时,将积极推动一批新能源企业向更高层级进行转型。但绿色生态发展是人类的发展方向,是载入宪法的承诺,发展新能源的大方向是不会变的,经过调整期后,我们一定会迎来新能源更加光明的未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