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快合作的战略方针指导下, 我院又赢得集成电路领域重要客户 ——我院与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7日,十一科技与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21楼多功能厅举行。在加快合作的战略方针指导下,我院又赢得集成电路领域重要客户。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亲自在一楼迎接兆易创新朱一明董事长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了十一科技总部大厦一楼、二十一楼会议中心和他在总部大厦的办公室。

签约仪式由十一科技执行班子成员王毅勃主持,兆易创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一明、副总经理陈友稼、副总经理何卫、石溪资本(兆易创新资本管理平台)总经理高峰与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执行班子成员王毅勃,执行班子成员、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执行班子成员、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及十一科技华东分院全体干部出席签约仪式。

1.jpg

会议现场

赵振元董事长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一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双方未来有紧密合作,实现共赢的全新局面。

赵振元董事长说,朱董事长是民族产业的杰出代表,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衷心祝愿兆易创新更快发展。

2.jpg

赵振元董事长致辞

朱一明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今天,在赵振元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董事长的带领下创造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震撼。兆易创新将与十一科技联手进一步推动在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赵振元董事长是我们的老朋友、好朋友,我们一定携手共同发展。

3.jpg

朱一明董事长在致辞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986),是一家以中国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种存储器、控制器及周边产品的设计研发,已通过DQS ISO9001及ISO14001等管理体系的认证。在上海、合肥、中国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在深圳设有分公司,在中国台湾地区设有办事处,并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地通过产品分销商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本地化服务。

通过此次签约,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战略定位和发展机遇等重大历史时机下,双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深入谋划,推进双方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赵振元董事长向客人还赠送了由他主编并亲笔签名的《中国散文诗百年经典》。

最后,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与兆易创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一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参会领导共同见证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4.jpg

5.jpg

签约仪式

6.jpg

双方代表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