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5日上午9:00,根据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要求和指示,华北区迅速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部署落实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奋斗指标。华北区主要干部与天津分院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十一科技俞世一首席受邀参加会议。伴随着高亢的院歌,会议正式开始。

1.jpg

俞世一首席出席会议并宣读赵振元同志发言稿

俞世一首席首先宣读赵振元同志为本次会议特别发来的讲话:

才志并华北区的干部同志们:

在2018年华北区第一次工作会召开之际,我向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祝会议取得成功。

这次会议要突出完成20亿营收这个主要目标,并确保在突破20亿后能健康持续发展。

完成20亿营收,就是一个大进步,实现了一个大飞跃,华北区迈上一个新台阶;

完成20亿营收,是一个历史责任,今年院决定冲刺更高目标,华北区的20亿是重要的一部分,同志们责任重大而光荣。

完成20亿营收,是华北区的光荣,是对总院的贡献,是对竞争对手的沉重一击。

我相信在总院2018年指导思想的引领下,在总院一系列正确战略的指引下,在才志同志的领导带领下,在华北区各级干部与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具有光荣传统的华北区一定能完成这项任务。

由于忙,不能前来参会。世一首席会代表我讲话,祝会议成功。

大家听完讲话,深受鼓舞,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jpg

余才志同志做工作汇报及主题讲话

随后,十一科技执行班子成员、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做《执行总院战略,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发言。他表示华北区将在总院的战略指引下,根据2018院工作指导思想,贯彻发展再快一些的要求,以设计带动总包,狠狠抓住电子高科技与新能源发展的高峰时机,并充分利用光伏树开发项目资源,按照“扩大开放,加快合作,加大创新,加快调整”16字方针,推动华北区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并再次明确了分院发展指标。

3.jpg

张文志、何斌、秦建兵、马运同志发言

4.jpg

邢志超同志主持会议,聂来龙、张鹏、邹其琦同志发言

张文志、何斌、秦建兵、马运、邢志超、聂来龙、张鹏、邹其琦及天津分院的主要干部分别就如何完成总院要求的新指标、新目标发言,华北区天津分院、山东分院、内蒙古分院、海南分院、青岛分院、雄安分院纷纷表态,一致赞同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和对华北区的新要求,将努力奋斗,砥砺坚持,对实现新目标充满信心。最后,俞世一首席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按照院的指导思想,将具体工作具体落实,区内资源共享,相互合作支持,加强内部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共同发展。山东分院与海南分院要在华北区其他分院的支持与合作中,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共同跨入亿元行业,实现华北区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充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为华北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将在美好的春天中把握时机,跟上总院的发展战略,为更强大的十一科技做出新的贡献!

5.jpg

6.jpg

会议现场—全体起立高唱院歌《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