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院举办2018年首次新员工集中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1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4月10日,苏州分院举办了2018年首次新员工集中培训,苏州分院董事长魏剑、总工程师韦静、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员工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由苏州分院技术质量部主任吴晓茜主持。

1.jpg

上午九点整,培训会在《我们是一家人》的背景音乐中开始,此次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各专业,共计24人。首先由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魏董进行了简要发言。魏董首先介绍了十一科技在设计、光伏、总包中领先的行业地位,指出十一科技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总院赵振元董事长的工作指导思想以及全体分院员工的互相帮助和共同努力,正如我院院歌所言:“你帮我,我帮你,我们是一家人。无论风,无论雨,风雨中前行。无论昼,无论夜,阳光总在前。”魏董提出,希望新员工进入十一科技这个大家庭后能感受到十一科技的温暖,同时十一科技当下正在迅猛发展的势头上,大家应当弘扬奉献精神,以优良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勇往直前!

2.jpg

3.jpg

紧接着,总工程师韦静强调了技术培训的重要性,指出新员工是我院的新技术力量,希望各位新员工在给我院带来好的技术的同时能够和老员工相互取长补短,大家能够在十一科技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4.jpg

上午九点三十分,新员工技术培训会正式开始。培训贯穿全天,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气动、供电、电照、通信、BIM各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要点进行了重点培训。另外技术质量部和综合部针对CAD、贯标、图纸发行以及职称评定等展开具体培训。高强度的全天培训,新员工无一缺席,部分老员工也主动加入培训行列一起接受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业培训,受益匪浅。培训会会根据各主讲人讲的要点好好消化,希望尽快融入十一科技大家庭,能与十一科技共同成长!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