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十一能投捷报频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12-31 点击次数: 3000

12月8日,十一能投、十一产投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慢了,什么机会都没有》重要讲话。十一能投产投根据讲话精神,并以“振、兴、实、严”战略为指导,在2018即将到来之际,十一能投克服各种困难,成功突破各种挑战。首先,由昆山分院承担的江苏太极实业新材料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镇江二重集团重型装备厂有限公司6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由天津分院承担的巩义50MW智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MW扶贫子项目和内蒙古新环宇阳光中环产业园分布式系列光伏项目一期1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克服各种困难与巨大挑战后,均于2018年1月1日补贴电价调整前实现并网发电投运任务。由于电价调整政策是在12月22日才突然出的文件,这给大家的压力是巨大的,艰巨的,但大家迎难而上,最终战胜了困难。使我院持有光伏电站总装机能力达到300MW以上。

1.jpg

江苏太极实业新材料有限公司7.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jpg

镇江二重集团重型装备厂有限公司6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3.jpg

巩义50MW智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MW扶贫子项目

4.jpg

内蒙古新环宇阳光中环产业园分布式系列光伏项目一期10MW分布式光伏项目

第二是在北京顺义3MW分布式光伏发电整村推进项目中将光伏树成功引入规划,并通过与发改委和电力局的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获得了发改委与电力局的双重认可,为光伏树的推广运用取得了新的突破。

5.jpg


北京顺义3MW分布式光伏发电整村推进项目规划平面示意图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获悉后,对十一能投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2018继续大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