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到合肥推进长鑫项目 并看望项目部人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7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到合肥推进长鑫项目

并看望项目部人员

8月20日,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和高级副院长王毅勃专程从成都赶赴合肥,不顾航班延误造成的劳累,当晚拜见了合肥产投集团董事长雍凤山、长鑫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若眉、项目经理台德刚、睿力公司资深厂务总监黄必先以及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共同商谈了合肥长鑫12吋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项目推进事宜。赵振元同志感谢雍董事长对我院的充分信任,雍董事长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总包工作,双方对顺利完成项目充满信心。同时,赵振元同志对我院和阳光电源、合肥产投共同合作在安徽省及合肥市推广新能源光伏树的应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358.jpg

赵振元同志和合肥产投董事长雍凤山、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亲切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05.jpg

赵振元同志和合肥产投董事长雍凤山、长鑫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若眉、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亲切交流

8月21日上午,在视察合肥分院后,赵振元同志又来到了长鑫项目工地,巡视现场并了解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15.jpg

赵振元、王毅勃同志在项目经理宗春成的陪同下视察工地

随后我院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长鑫公司常务副总高若眉、项目经理台德刚、睿力公司资深厂务总监黄必先、监理公司总监代表胡传荣、土建施工单位宝冶集团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苏洪华,已中标主要机电分包商代表汉唐公司总经理吴瑞进、柏诚公司董事长过建廷、亚翔公司总经理毛智辉、中电二公司党委书记候家新、中电三公司总经理谭志坚和上海吉威公司总经理黄健腾等。

我院项目经理宗春成同志通报了项目的设计、报建、采购和施工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长鑫公司高总强调了本项目的意义,并对参建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1、在组织构架上保证;2、在人力资源上保证;3、在措施上保证;4、规范施工;5、土建单位要尽快为其它单位创造进场施工条件,各单位要努力保证时间节点后墙不倒。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15.jpg

赵振元同志在项目推进会上发言并提出要求

赵振元同志祝贺各机电包单位成功中标,阐述了长鑫项目作为国内建设的三大存储器基地之一,每一步都牵动了各级政府和业内关注,我院也高度重视,整合了工总一院、上海分院、华东分院、厦门分院、合肥分院、天津分院等多个分院的骨干力量组成了强大的项目管理团队。赵振元同志要求各分包单位一定要保证项目的如期完成,并提出了三点要求:1、以合同为基础,各方认真履约完成应承担的责任;2、发扬工匠精神,力创精品工程;3、重视安全管理,特别是各方交叉作业和赶工期间的安全措施。

各分包代表也逐一发言,感谢业主和我院的信任,均表示将竭尽全力保障项目的进度,高质量地完成工程。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15.jpg

项目推进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18.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赵振元和王毅勃同志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我院项目组全体员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精心管理、再创佳绩,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项目部全体员工衷心感谢总院领导的莅临指导和亲切关怀,表示将努力拼搏、克服一切困难,将合肥长鑫项目建设成我院高科技领域中的又一个标杆。

我院高级副院长王毅勃、项目经理宗春成、总设计师陆崎、副总设计师赵松以及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全程陪同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17232422.jpg

赵振元同志与我院项目组全体成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