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二 ——2017年第一次商务采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报道之二

——2017年第一次商务采购交流会


2017年7月23日上午9:00,根据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光伏电力指挥部总指挥赵振元同志的指示,顺应各分院快速发展和要求下,本年度第一次商务采购交流会在十一科技华东大厦21层2106会议室顺利召开。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万里浪同志主持并致辞,本次会议是2017年度第一次商务采购交流会,旨在加强院内外交流,提升院商务采购能力。1.伴随十一科技分支机构迅速发展,各分院需要加强联系,将“分”与“合”的优势相结合;弥补部门与个人知识面不足,及时找到优质合格供应商;提升议价能力。2.会议以典型案例介绍为切入点,切实解决普遍问题。3.会议后将根据讨论结果,及时调整与优化商务交流方式,为院内商务工作做好服务。

2.jpg

万里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部分分院进行商务工作经验分享和主题演讲,包括天津分院商务部副经理余浚华——《如何把握合同谈判与成本控制中的关键》;华东分院商务部主任黄宝莹——《浅谈施工招标成本控制方案》;南京分院商务部主任宗如东——《商务采购交流会心得与分享》;南京分院采购部主管徐丽娟——《合格供应商的确定与案例分享》。

3.jpg

商务工作经验分享和主题演讲环节

随后,各参会部门针对商务工作及建议进行热烈讨论,各干部积极发言献策,意在为十一科技在供应商选择、价格谈判等方面给出实际意见,提升全院商务能力,加强风险管控,维护院的利益。会议确定了下半年承担培训工作的分院分工;推选出技术交流微信群与商务交流微信群管理干部;加强各分院及部门之间商务人员的联系;沟通与解决商务工作中出现的普遍问题及工作难点等。有经验的分院积极分享,各部门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根据赵振元同志要求与指示,光伏电力指挥部将尽快整理出院优质合格供应商名录以及供应商黑名单,为分院的商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