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亲临内蒙古中环光伏四期项目视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1 点击次数: 0


7月19日下午,在结束内蒙古分院的调研工作后,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不顾工作劳顿,冒着酷暑,在天津中环股份助理总经理、内蒙古中环光伏党总支书记孙晨光,天津中环股份助理总经理、内蒙古中环光伏副总经理梁军辉,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的陪同下,对内蒙古中环光伏四期项目进行了视察指导,陪同视察的还有十一科技华北区总裁助理、内蒙分院院长马运,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等同志。

1.jpg

2.jpg

3.jpg

视察期间,赵振元同志听取了邢志超就四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登上车间的参观通道,参观考察车间建设及生产状况,对在建的全球最大单体单晶硅生产车间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与参观通道的设计和建设对项目整体形象效果的提升做出肯定,并对中环四期项目提前三个月完成业主设备move in的目标,给业主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给予高度赞赏,业主中环四期项目总指挥梁军辉对项目部主动请缨提前三个月满足投产目标的表态及实现对中环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赵振元同志对项目边设计、边施工、边生产的复杂施工组织给予高度的评价,对车间令人震撼的整体参观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后续继续保持此前的战斗状态给予希望,赵振元同志向参与建设的全体人员表示祝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4.jpg

5.jpg


随后,赵振元同志又来到了四期办公区,首先进入接待室,邢志超根据沙盘模型对四期项目整体建设做了简短介绍,余才志对四期项目的规划和发展做出补充,并表示将四期项目按照业主需求做到最好的建设配合,之后来到了项目员工综合办公室,赵振元同志对员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与关怀,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精神与感激的双清凉。大家表示要坚守岗位,坚持不懈的战高温、保进度、抓安全、重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展。

赵振元同志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到内蒙中环四期项目,期待四期项目竣工建好后再进行第四次视察工作。邢志超同志代表项目部表示,我们将按照总院的"三精战略"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做好项目,做精项目,迎接赵院长的再次视察,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