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分院光伏发电捷报频传——六大光伏发电项目在“6•30”前顺利并网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华东分院光伏发电捷报频传

——六大光伏发电项目在“6•30”前顺利并网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十一科技华东分院光伏发电板块捷报频传。从上午9时58分起,位于前方的东北大庆、江西于都、江西瑞金、浙江慈溪、江苏丹阳、江苏海安纷纷传来喜讯,电告各地承建的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其中,华东光伏电力事业部EPC总承包大庆新阳光伏电站40MWp(鼎成、辰瑞各20 MWp)、丹阳中康3.5MWp以及江苏海安2.5MWp,华东总包公司EPC总承包江西于都中设国联20 MWp、江西瑞金城联30 MWp及浙江慈溪5.4MWp畜光一体化项目,一天之内,华东分院顺利实现并网电站规模超100 MWp,赶在6月30号之前创造了新的速度与奇迹。这些项目的成功并网发电是在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关心与帮助下,在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同志的直接指挥下,分院领导何光阳、张平、徐文杰等全面跟进、坚守现场,项目组同志们夜以继日,攻坚克难的结果。闻此喜讯,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感到十分欣慰,当即向华东分院表示热烈祝贺!向上述项目组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褒奖!并期望各项目组再接再厉,继续平稳、平安地做好并网后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706154920.jpg


2.jpg

3.jpg4.jpg

5.jpg


6.jpg

大庆新阳40MWp并网发电

  成绩来之不易。华东分院承接的上述项目地域跨度大、合同工期紧、技术难度高。其中,大庆新阳40 MWp项目从进场到全部并网历时3个月,是大庆市萨尔图区首座大型集中式光伏电站,此次顺利并网成功,在建设工期、并网速度、施工质量、光照利用率等几个方面均创造了黑龙江省光伏发电项目的新纪录,成为黑龙江省光伏界的典范。

7.jpg

8.jpg

9.jpg

10.jpg11.jpg

江西于都20MWp顺利并网

  江西于都20MWp和瑞金30MWp项目,今年五一才正式进场办公,短短两个月时间里,项目组克服了南方连绵雨季等不利因素,敢打敢拼,吃苦耐劳,抱着每一天都是"6·30"的紧迫感,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并网目标。特别是瑞金30MWp集中电站,是共和国摇篮瑞金市的重点扶贫项目,将带动当地1200户贫困户脱贫,意义十分重大,十一科技不辱艰巨而光荣的使命,在红色精神的感召下打了漂亮的胜仗!


13.jpg

15.jpg


16.jpg

瑞金30MWp光伏扶贫电站

17.jpg

丹阳中康3.5MWp分布式

18.jpg

江苏海安2.5MWp屋面分布式

19.jpg

浙江慈溪5.4MWp牛棚光伏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