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视察由十一科技投资的河南巩义兴元大峪沟40MW光伏发电项目,赵振元同志陪同并做汇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8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巩义大峪沟将军岭工地整洁一新,在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巩义市长孙淑芳的陪同下,河南省省委书记谢伏瞻一行来到十一科技投资建设的巩义兴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峪沟4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调研,并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大峪沟镇党委书记刘亚涛与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在项目现场,热情迎接了谢书记一行,并先后向谢书记汇报了工作。刘亚涛书记主要汇报了100户光伏扶贫的计划、合同与实施情况,精准扶贫的做法与扶贫名单等,赵振元同志主要汇报了十一科技在巩义的投资计划与实施情况、如何将光伏投资与光伏扶贫结合起来的三步计划,赵振元同志还重点向谢书记汇报了此次光伏发电部分采用中来股份最新生产的高效N型单晶双面电池,谢书记详细询问了这种电池的转换效率与使用寿命等,赵振元同志一一作了回答。
       谢书记还就现场施工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山上绿色常在,水土保持好。赵振元同志还向谢书记汇报了在巩义建设光伏小镇的设想,同时期待谢书记、省委、省政府给予更多的支持,谢书记指示巩义袁书记落实。
       临别时,赵振元同志还将他的新诗赠送给谢书记。

1-ss.jpg2-ss.jpg

河南省省发改委主任孙廷喜、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淑芳等领导同志陪同,十一科技余才志、赵斌、陈昌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张峥、魏静在现场配合具体工作。

7-ss.jpg6-ss.jpg

 

5-ss.jpg

中午,巩义市委设宴热烈接欢迎赵振元同志一行,赵振元同志与市委书记袁三军、政协主席谈得胜、副书记樊惠林等亲切交流,沟通了十一科技在巩义市将来的投资考虑和现在投资项目需要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袁三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双方商定在光伏产业、光伏小镇与光伏扶贫方面全面合作。赵振元同志邀请袁书记在方便时访问成都十一科技总部,袁书记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将择日前往。

4-ss.jpg

      赵振元同志是15日晚赶到巩义市,受到朱军、刘军杰、刘亚涛、朱星理等领导接待。赵振元同志一行于16日来到项目现场,详细检查了110KV升压站、光伏场区、送出线路的施工情况,看望了现场的施工人员,为迎接省委书记一行的参观作好准备。
  在巩义期间,赵振元同志接受了巩义电视台的采访,并与郑州电台、巩义电视台、巩义电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亲切交流座谈。


3-ss.jpg8-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