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丽江纵论2016年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2-31 点击次数: 3000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今天在丽江就十一科技2016年的形势用“四个一”作了生动而精炼的概括。这“四个一”是:赢得了一场大战,经历了一场大考,迁入一幢新大楼,迎来一个师。

第一个“一”是,在高科技工程领域经历了一场大战。2016年,十一科技成功地在高科技工程进行了一场反击战,全面地扩大了在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的份额,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同时赢得了华力、长鑫等重大合同,在高科技工程方面经历了一场大战,通过这场大战不仅奠定了2017年发展的基础,同时也为在高科技工程领域的持续发展开拓了良好的格局。

第二个“一”,在新能源领域经历了一场大考。2016年,十一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经历诸多考验,在岁末成功实现了巩义、象山电站的并网,同时也将稳获国家指标,这对于提高和增强十一科技在新能源方面投资的信心意义十分重大。通过岁末这场严峻的考验,十一科技在新能源方面已经完全站住脚了,同时十一科技在2016年保持了光伏发电设计的第一,并位列全国光伏发电EPC总承包商的前列。

第三个“一”,是迁入了一幢新大楼。院总部于5月24日举行新大楼入驻仪式,7月21日成功入驻新大楼。新大楼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崭新的气象,为十一科技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新大楼已经成为十一科技新的象征。入驻以来,十一科技各地捷报频传,迎来了100多亿合同的签署,迎来了中外嘉宾的云集,迎来了非常吉利的运行。现在新大楼11楼的院史馆已经成为参观亮点,正在建设的25楼的新的新能源运管中心也将在春节前隆重登场。

第四个“一”,迎来了一个新的大师。在时隔多年后,我院王毅勃同志光荣当选住建部刚刚公布的第八批全国勘察设计大师,这既是他的荣誉,也是全院的荣誉,特别是全国第一个集成电路大师,对我院,对国家,对这个行业都有重大的意义,必将鼓舞我们在集成电路行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关于2017年的发展和形势。赵振元同志说,在经历了2016年艰苦的考验后,十一科技将在2017年继续乘胜前进,将在电子高科技领域与新能源发电领域迈出更大的步伐,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将以更快的速度推进转型,力争在高科技领域与转型业务方面比翼齐飞,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赵振元同志说:新年之际,谨向十一科技的全体干部员工,向十一科技的战略合作客户,向十一科技的所有合作伙伴致以最衷心的问候!明天会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170602192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