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08 点击次数: 3000

5月8日上午,赵振元同志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何平、王明云、王珩、王毅勃、白焰、王利、孙明、余才志、姚虹、万里浪、季超、刘胜春、姚伟、蒋玉梅以现场或视频或电话方式参会,职能部门叶薇、唐莉明、王帆、秦光河、喻宇红、马学伦、徐艺芸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查并讨论了将要签署的重大项目合同,赵振元同志通报了1~4月份院的经营形势,并就职能部门的改革发表了重要意见。赵振元同志说,5月中旬,总院将全面开始职能部门的改革,用半个月的时间完成,改革的主要思路是:“从严定编,严格定岗,按岗考核,不设虚职”,同时实现行政后勤人员的全部市场化,不养懒人,不养闲人,不养“贵人”,对长期脱岗的干部,只保留待遇,不保留职务。

赵振元说,通过职能部门的这次改革,必将极大地精简人员,建立起一种能进能出的市场机制,实现职能部门的高效化,人才的高层次化,院职能部门的改革将在5月12日上午召开职能部门全体会议,由赵振元同志亲自动员。与会同志一致赞同赵振元同志的意见。

党政联席会后,又召开了由赵振元同志主持的院党委会。党委会一致赞同5月份开始启动党委的换届工作,同时决定于7月1日前,建党96周年之际举行“唱山歌给党听”的以歌咏为主的文艺会演,以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以及对党将要召开十九大的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