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等领导视察长鑫项目,对项目进展满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29 点击次数: 3000

2017429日上午,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省政府秘书长侯淅珉、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等部门一把手,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长凌云、合肥经开区杨伟主任等一行到506项目研发团队调研并通过大屏幕视频查看了工地现场。李省长对项目规模之大、这么多高级研发人才到位表示震撼!并对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

下午3:00,合肥经开区管委会杨伟主任、王亚斌副主任、王家和副主任一行莅临506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并到现场项目指挥部和大家座谈,对项目现阶段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阐述了项目对合肥市、安徽省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举全公司之力,调配能手、专家参与项目建设,要求在预定的工期内必须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并落实到参建的每个人。经开区重点局施政局长、我院项目经理宗春成、长鑫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若眉、合肥市建设监理李敏总监、上海宝冶集团申阳志执行经理等先后发言。杨主任同时对现场的不足提出意见,要求施工现场要做到人流、物流分离,对裸露场地进行绿化或覆盖,要做到绿色施工。杨主任最后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