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暨“新形势下新能源发展战略”主题论坛盛大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6 点击次数: 3000

在结束416日上午2017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2017中国光伏领袖企业浦江对话等大型活动后,由365光伏、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主办,雷利新能源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新形势下新能源的发展战略主题论坛于14时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场面盛大、大咖云集。

1-无.jpg

论坛由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特邀主持。以新形势下新能源的发展战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发展,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领袖的积极参与,为新能源分会的企业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及智慧碰撞的平台,深入探讨在经济新常态的大时代背景下,在新能源分会的带领下如何整合产业链资源,促进新能源界 共荣发展,更好地推动中国新能源革命,在碳减排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2-会议现场2.jpg会议现场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丛亚东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理事长、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致辞并作精彩演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八研究所所长助理兼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良、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雪囡、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海涛、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长江、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司公司的黄玖梅做了精彩演讲,他们的演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代表着中国新能源发展的新的方向。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八研究所所长刘济东、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玉茂、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白小虎等副理事长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3-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丛亚东先生致辞.jpg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丛亚东先生致辞

4-赵振元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赵振元同志做专题演讲

5-戚长江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戚长江同志做专题演讲

6-孙海涛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孙海涛同志做专题演讲

7-黄玖梅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黄玖梅同志做专题演讲

8-张雪囡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张雪囡同志做专题演讲

9-周大良同志做专题演讲.jpg

周大良同志做专题演讲

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分会乃至业界的合作,新能源分会理事长即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对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工作报告,并特别提到十一科技在新形势下果断出击,在新的战略指引下取得一项又一项的丰硕成果。赵院长表示将努力团结新能源分会各单位,携手共进,在新形势下共同走向国际市场,才能创造出更为巨大的价值共同体,实现最大意义上的互惠共赢。

新能源分会赵振元理事长表示,新能源分会成立至今只有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拥有超过70家的会员单位,以及一大批新能源著名领袖出席,他们的出席与精彩演讲为会议增添了光彩,分会表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充分显示了新能源分会已经成为全国新能源的一个风向标,半年一次的全体会员大会与每一到两个月的专题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吸引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战线的企业出席,分会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信息产业额新能源分会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的一面新的旗帜。感谢雷利新能源胡宏峻及会务团队为本次会议做的精心安排,感谢总会领导的关心,感谢各位行业领袖的光临,感谢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暨新形势下新能源发展战略主题论坛在与会代表亲切合影下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会议不仅让与会嘉宾对分会各企业的发展优势加深了了解,更是对抱团合作,携手共赢的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对光伏产业的未来信心十足。

与此同时,赵振元同志新书《浪里飞出欢乐的歌》签赠会也于会议现场举行。排队人群络绎不绝,各行业内与参会嘉宾、代表纷纷上前,更有其他会场内嘉宾闻讯赶来,一睹赵振元同志新书的风采。本书收录赵振元同志新作50余部,部分作品配有行业内知名作家点评,内容丰富且文字唯美而又不失气势磅礴,将赵振元同志企业家的诗人情怀展现无遗。签赠现场异常火爆,赵振元同志与读者不时亲切交谈,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10-签赠会火爆现场.jpg

签赠会火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