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光指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6 点击次数: 3000

2017415日下午,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指挥部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光伏电力指挥部总指挥、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执行总指挥万里浪、常务副总指挥余才志、季超,副总指挥曹红彬、何光阳,成员徐文杰、郑雪驹、赵远远、陈昌、谢丽娟、邹克、赵斌、杨学良、邢志超、陈义桃、秦建兵、马运、张智华、张晨华、张懿、黄炎、袁明君、张凯军、周立,秘书穆彤、陈军、孙波、徐志军,以及青岛分院张鹏、嘉兴分院陈大良、樊宪领,华东分院王利慧、董华强,爱德中创崔永祥、杜朝国,南京分院吴德勇、魏川,河北分院张荣海、汪顺旭,北京分院张德,昆山分院乔寿坤,南通分院赵宇等近50位干部参加会议。上海轻叶能源金晓敏,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海涛受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1.jpg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执行总指挥万里浪同志主持。上任常务执行副总指挥余才志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及报告,在接手指挥部工作的一年多时间内,共召开三次工作会议,并按要求完成了光指的各项工作。随后,由万里浪同志做本年度工作安排报告,报告分别从2017年光伏电力工程板块目标及各部门指标;项目信息的收集整理;院内信息分享;院形象宣传;各分院部门之间工作协调;技术、项目的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

微信图片_3.jpg

各个分院以及所有参会干部进行逐一汇报发言,期间赵振元同志不时为各部门、各干部作出指示及提出建议,希望十一科技在新的一年中,通过指挥部的协调,可以更好更快更顺利的发展。

全体成员干部合影与简单的茶歇后,由常务副总指挥余才志主持下半部分的会议。首先由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海涛同志做太阳能跟踪系统技术浅析的讲解,从公司介绍、项目案例等方面进行分享,精彩的演讲使在场的干部员工对于跟踪式光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赵振元同志表示,十一科技将与睿基将保持相关合作,在跟踪式光伏领域深化了解,拓展业务。

最后,赵振元同志做出会议评价及工作指示:

一、对于光指以往工作的评价:指挥部成立已有几年的时间,就目前院光伏版块的规模来讲,与指挥部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余才志同志去年的付出不可忽视,今年由万里浪同志继续接棒,是院对于干部工作调整的重要举措。此次是光指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准备最充分、发言最积极的一次会议,会议的成功与指标的提升,更是院实力强大的标志和体现。

二、关于指标情况:会议确定2017年光指目标,设计9GW,总包1GW。在政策与市场情况的影响下,项目开发与实施难度逐渐增加,但是我们一定不能畏惧困难、停滞不前,要将工作落到实处,使总包额迈上新的台阶。

三、关于光指和十一能投的关系:我院目前大力发展的三大板块分别为高科技、新能源的设计与总包、新能源的投资。设计、总包与投资密不可分,光指与能投委需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四、关于今年的工作目标:1.全力完成院下达的指标;2.加强各部门各分院的协调,深化各部门沟通;3.继续完成数据的整理与公示等工作。4.加强基础建设,建立合格供应商库、提供院内部设计交流培训等。5.加快技术创新工作,鼓励设计专利的申请。

五、希望在2017年尽快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强化光伏电力指挥部的协调作用。

六、院今年将在光伏电力板块做出大动作。拟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合作伙伴,成立会议与评审小组,评选光伏人物等相关奖项,为杰出贡献员工予以奖励。

新的一年已然有很多新的挑战,但我们要坚信新能源前景的光明,坚持院转型战略部动摇,努力拓展业务,不要畏惧也不要急于求成,稳步前进,迎接挑战,为十一科技的腾飞做出努力,捍卫十一科技光伏行业领先地位,并再创辉煌佳绩!

微信图片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