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中关村发展集团领创空间领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23 点击次数: 3000

1.JPG

2016年9月13日上午,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亲切接待并会见了中关村发展集团领创空间徐景泉副总经理、战略合作部部长史玉珠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赵振元同志欢迎中关村领创空间访问十一科技,并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的概况,介绍了十一科技总部新大楼的功能,介绍了十一科技在创新方面的作用。徐景泉副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通过成华区将中关村落户十一科技总部新大楼,十一科技是技术创新的极其重要的服务单位,与十一科技合作,中关村充满了期待。成华区相关领导陪同客人造访十一科技,根据成华区与中关村领创空间与院达成的协议,院新大楼的一到三楼全部通过成华出租给中关村成都总部,中关村的入驻将加快十一科技与中关村的全面合作,可以预料,中关村的入驻将使十一科技的总部新大楼成为省市领导关注的重点。会见后,赵振元同志与他们亲切合影并赠送了他的诗集和书画册。

2.JPG

DSC_2116.JPG

中午,成华区付超副区长举行欢迎午宴,欢迎中关村领创空间徐景泉副总经理一行,赵振元与区、街道办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午宴,午宴充满着亲切的气氛。

DSC_2080.JPG

赵振元同志表示:目前,中关村是习总书记和国务院重点推荐的双创典型,中关村的入驻对省市区和十一科技都有重大影响,而且对新办公大楼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们要加快第二栋新大楼的建设,在安全的基础上越快越好,以满足创客使用的需要。同时,与中关村的合作或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空间的新的机会。

DSC_2072.JPG

中关村与成华区的客人到院时,孙明、王玲陪同参观,房弢同志参加了有关装修标准的要求对接。

DSC_2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