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6-05 点击次数: 2275

编者按:四川省建委为推动四川建筑业由大到强时代的到来,提出了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人才聚集、科技创新、开拓市场、诚信体系、管理水平等一系列措施,并着力推举在川建筑业的优秀企业。6月4日《四川日报》开辟特别报道,在第十版、第十一版以“勇攀高峰的十一科技”为题并配以承建的项目图片,对我院作了专题宣传报道,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十一科技人不断创造新辉煌,实现十一科技梦想的信心和斗志。

8.jpg

勇攀高峰的“十一科技”
————聚焦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这是一个以西部为坐标的原点:从成都出发,延伸至上海、北京、天津、重庆等29个点,勾勒出了一张庞大的“十一科技”网。截至目前,总部设在成都的“十一科技”,已经在全国设立了29个分公司。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科技”、英文缩写EDRI)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2011年住建部大型设计院排名第31位,是中国电子(CEC)控股的子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

从成都走出去,“十一科技”已成为一颗闪耀全国的明星。

与翘楚共舞的“十一科技”

在“十一科技”的合作伙伴中,从来就不乏业内的翘楚。这是“十一科技”的客户群:中芯国际、英特尔、LG、海力士、西门子、大众汽车、飞利浦、朗讯、摩托罗拉、安生美、三星、富士康、IBM、DEL、罗氏制药、嘉吉、科文斯、中电科技、国电集团、四川长虹等。“十一科技”是国内率先整体改制的大型设计院,2008年9月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可以涵盖全国所有21个行业。2009年4月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2009年12月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十一科技”成立以来,承担的咨询、设计、监理、总承包工程近万项,对半导体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生物制品、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大面积高级别净化空调系统、高纯工业气体系统、超纯水系统、超纯化学品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数据通信系统以及防静电、防微振、电磁污染控制等方面的工程设计与建造具有独特的专长。“十一科技”还与众多国际工程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西图(CH2M)、美施威尔(M+W Zander)、福陆(Fluor)、创造建设、清水建设、世世多易(SSOE)、彪玛(BMP)、翰亚、竹中建设、户田建设、藤田建设、日建建设、日立建设、三友工程、虎门特、申英基建(SIP)、毕恩工程(PMG)、西门子房产(SRE)、莫特森(Mortenson)、HDR、Bovis等国际工程公司。

与行业翘楚共舞,“十一科技”舞得更精彩!

靠科技前行的“十一科技”

作为一家在国内率先整体改制的大型设计院,“十一科技”从未停止过对科技的探索——“十一科技”拥有国家设计大师3名、四川省设计大师7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3人、研究员级高工13名领衔的由300多名注册工程师为主体的近3000人技术队伍。“十一科技”主编和参编国家及行业规范40项,获优秀设计、优秀咨询、总承包、科技进步各类奖项242项,其中国家级奖励38项,部省级奖励171项。“十一科技”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十一科技”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不断优化发展战略。“十一科技”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国家产业政策的导向,加快了企业转型步伐,重新定位了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业、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六大业务板块,为推动“十一科技”深入转型和科学发展起到了明显的指引作用;“十一科技”提出了“公信力与创新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新的指导思想,实现了三个重大转变。在三个重大转变的推动下,“十一科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促使技术引领发展。主编参编4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的编制;开发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设计工艺包;致力于工程设计和产业的新型技术研发,获取数十项国家专利;大力引进高技术人才,构建完善的科研创新体系,建立了专项人才基金制度,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靠科技前行,“十一科技”激发了强大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