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雅安芦山4.20地震灾后房屋鉴定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5-28 点击次数: 1554

为了支援雅安芦山4.20地震灾后重建,我院积极响应四川省建设厅和雅安市建委的号召,在第一时间派出了刘磊、刘红英、龚桂林3人专家组赴雅安市名山区后,紧接着又派出了谭汀、陈渊、郝海明、郑双、司春灿5人专家组赴雅安市雨城区,参加灾后房屋的受损鉴定工作。

在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刘磊、刘红英、龚桂林三同志于2013年5月7日~9日,对雅安市名山区卫生系统各单位,共计23个单位,40余栋建筑物进行了鉴定工作。谭汀、陈渊、郝海明、郑双、司春灿五同志于5月10日~15日,对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社区所辖各单位,居民楼以及部分公共建筑共80余栋,近20万平米建筑面积的房屋进行了鉴定。同时谭汀还对四川省农村信用社雅安分社27个网点办公场所完成了鉴定工作。

我院灾后房屋鉴定专家组,在总结2008年5•12汶川地震灾后鉴定经验的基础上,克服各种困难,不畏辛劳,认真完成了此次各种房屋的鉴定工作,为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快速恢复生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衷心祝愿灾区人民能早日完成重建,恢复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