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认真落实干部会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3-16 点击次数: 661

3月1日上午,赵院长主持党政联席会,何平、刘胜春、王明云、姚伟、王珩、王毅勃、王萌、孙明、姚虹、唐莉明、王帆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如何落实院刚刚结束的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赵院长提出了十余项重点工作,分别落实到每位院领导的身上。赵院长说,四个会很成功,尤其是院干部工作会,空前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干部的斗志,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现在关键要抓落实,把所有的问题一件一件落实到位,脚踏实地地工作,这永远是最根本的。

2015年干部工作会结束后,各生产部门迅速传达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赵院长在干部会上做的《羊帆远航尽是春》的主题报告、《过去十四年我们做了什么、今年我们要做什么》总结讲话及院相关文件,并深入学习赵院长提出的2015年院“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好;贵在实践、重在探索、落在改进;规避风险、规范管理、规范运作、严格问责、严格指标”的指导思想和经营管理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纷纷做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明确目标、振奋人心的会议,各部门将严格贯彻会议精神,高效开展工作,有信心完成总院2015年下达的各项指标,取得更好成绩,为实现十一科技伟大梦想努力奋斗!

总院各职能部门也在会后纷纷传达干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赵院长的报告,对2014年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总结了不足。对2015年“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好”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化、清晰化。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赵院长提出的发展战略和指导思想,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体制新格局和战略新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做好服务,细化各项工作,为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院长说:我注意到各地区、各分院、各部门以非常高昂的热情传达院2015年干部工作会的精神的报道,每一篇都作了仔细的阅读。各地区、各分院、各部门都根据总院的战略和我的讲话各有自己的特色,创新自己的发展模式,这很好,形势非常鼓舞人心。

今年特别是干部工作会召开以来,我院各方面的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全体干部员工正以饱满的激情为全年各项指标的实现而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