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参加两年一次的全国化工大院院长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1-11 点击次数: 1802

1.jpg2.jpg

2014年10月29~31日,赵院长在合肥参加了两年一次的全国化工大院院长会议,听取了中国企业发展与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周放生作的《关于国企改革》的报告,中国石化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寿生作的《未来十年化工行业发展趋势》的报告。

会议期间,赵 院长亲切拜访了中国化工设计协会袁纽名誉理事长、荣世立理事长、成达曹光董事长、刘一横总经理、天辰王志远董事长、东华科技董事长丁叮、寰球总经理王新革、华陆董事长吴银龙、五环董事长程春腊等化工大院领导,赵院长感谢他们对我院与各分院的支持,希望扩大合作。出席会议的院长们介绍了各自情况,赵院长作了专题讲话。赵院长说:“通过听取报告,开阔了眼界,通过交流,看到了差距,学到了有益的经验,差距就是动力,就是方向,而经验则可以用到院的发展中”。

30日晚,东道主—东华科技董事长丁叮为代表们在合肥大剧院举行专场音乐会,与会代表与东华科技全体员工出席,合肥市民交响乐团进行了精彩表演,这是全国首家由退休人员组成的高水平专业演出团体,高雅艺术与激情演出受到大家热烈欢迎,高潮迭起。东华科技董事长是著名小提琴手,又是交响乐团团长,他亲自上台为大家演出。

1日上午,代表们在讨论后前往东华科技参观,丁叮董事长与东华科技领导陪同代表们参观了东华大厦,介绍了作为国内工程第一个上市板块——东华科技在资本运作与发展的经验,还陪同参观了安徽东华农业现代股份有限公司的农业大棚,引起了代表人的极大兴趣。中午,代表们在东华食堂进行了工作午餐。

赵院长关心合肥分院,在紧张的会议期间,多次听取分院负责人李晓虹、周红刚与合肥分院干部的工作汇报,并与他们一起参加了化工大院的部分活动,向院长们介绍了合肥分院,俞首席也在29日晚一起与赵院长听取合肥分院汇报。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