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快讯之一——升五星红旗与院旗,迎经营峰会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8-07 点击次数: 293

8月7日的上午,美丽的蓉城经过一夜雨水的洗涤,十一科技新大楼在晨光中显得格外清新迷人。十一科技2016年经营峰会从今天起正式拉开帷幕。

早上8时15分,经营峰会的第一个议程——升旗仪式在新大楼前庄严举行。赵振元同志、党委书记何平,王明云、姚伟、王珩、王毅勃、白焰、王利、俞世一、王萌、孙明、万里浪、万锋、姚虹、沈磊、余才志、季超、孙忠以及总院和分院共计240余名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

王珩副书记宣布升旗手入旗后,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三名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十一科技院旗抛向空中。高高的旗杆上,灿烂的朝霞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洁白的院旗在同志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这一刻,每一名干部都心潮澎湃,大家心中升起对祖国的热爱,对十一科技强大品牌的深深热爱…… 

升旗仪式后,赵振元同志讲话。赵振元说,今天是总院第三次举行升旗仪式,第一次是总院新大楼入驻升旗仪式,第二次是建党95周年举行的升旗仪式,今天从外地回来的干部同总院干部一同感受到了第三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一方面增加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另一方面体现了我们对十一科技的感情。在以后的重大活动中,我们会将升旗仪式坚持下去。赵振元说,本次经营峰会是在特殊的形势下召开的,第一、院当前面临非常好的形势;第二、本次会议所有的议程都在新大楼内完成,分院回来的代表可以尽情感受总部新大楼的魅力。赵振元最后说,本次经营峰会正值里约奥运会举办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军团在里约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期待五星红旗飘扬在奥运赛场!

3.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在新大楼下合影留念。

4.jpg

接着,与会代表参观了新大楼25(领导层)、21(工总一院)、20(工总二院)、19(建筑一、三院)层。大家纷纷对新大楼宽敞明亮的环境、清新整洁让人耳目一新的布置、先进多功能的办公设施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新大楼的建成,就像十一科技一样朝气蓬勃、欣欣向荣,让我们每一位员工都体会到更加积极向上的动力,在工作中卯足干劲,投身到十一科技改革发展的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