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院召开职能部门机构调整与干部聘任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07-22 点击次数: 1481

2014年7月18日,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职能部门机构调整与干部聘任大会。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及总院全体职能部门员工与生产部门部分负责同志共计百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王珩副书记主持。

3.jpg会上,高级副院长刘胜春宣读了《关于总院职能部门机构重组的通知》(十一科技院发〔2014〕82号)、《关于总院职能部门干部聘任的通知》(十一科技院发〔2014〕83号)。

赵院长就总院职能部门改革与人事安排作重要讲话。赵院长说:“这两个文件贯彻了我7月15日关于职能部门改革的讲话精神,要搞大部门制,各部门要进行功能上的、实质性的改革,对机构进行重组,通过改革,提高我院的竞争力。关于干部的调整,一是发展的需要;二是严格按照干部制度大纲,充分考虑到干部的任期与贡献;三最重要的是要把能打开新局面的同志提上来,不拘一格降人才,通过调整增强部门的功能、作用和战斗力,向改革要效益,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

最后,蒲李虹、王帆、梁有、屈毅、张蓉、田菲六位同志代表本届聘任的院中层干部在会上先后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员工的信任,打开工作新局面,推动院的新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