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院长与“双十大”人物进行亲切交谈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09-07-16 点击次数: 1418

2009年2月27日晚21∶00,参加了院干部工作会议联欢晚会之后,赵院长主持召开了“双十大”人物座谈会,与“双十大”人物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1.JPG“十大年度最佳人物奖”获得者黄以庄、车俊、白焰、孙华、孙岚、李骥、刘丽华、张琼、肖劲戈、肖劲松,首届“十大优秀科技青年奖”获得者邓洪伟、张平、陈军、陈姝、张鑫、范照耀、钟一、谢丽娟、龚伟力、龚桂林先后在座谈会上发了言,他们充分肯定了院08年的工作,肯定了08年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双十大”人物评选的活动,衷心感谢院领导对他们的信任,他们说:作为院“双十大”人物,感到非常自豪与光荣,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辜负院领导与同志们的信任,多做工作,多做贡献。同时,感谢赵院长抽出晚上的时间,和我们一起座谈,倾听我们的建议。“双十大”人物还就院里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2.jpg在同志们发言后,赵院长作了讲话,他说:首先,祝贺同志们当选“双十大”人物,“双十大”人物是我院08年工作的突出代表,感谢同志们为院做出的突出贡献。第二,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有时间来听取“双十大”人物对院工作的建议。大家来自第一线,反映了一线同志的需求和愿望。第三,希望同志们把荣誉当作最大的动力,在09年的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模范,以更新的形象,更好的带头作用,做好工作。第四,院从现在开始,所有院主要领导都与“双十大”人物建立直接的联系通道,倾听大家的建议,从而改进工作。
        座谈会充满了十分亲切友好的气氛。会后,赵院长与“双十大”人物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