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举行2019年登楼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登楼大赛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赛前动员会由工会主席王萌同志主持。

比赛开始之前,即将出差的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抽出时间给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振元说,登楼要有勇气,登楼是种经历、登楼是种精神。没有经历,没有底气,什么也不敢做,要把登楼与在工作中敢于攀登的精神结合在一起,激励运动员在比赛出好成绩,在工作中做出好业绩。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陈正星、靳林海、朱宇航;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马亚琼、佘培培、胡燕。

比赛结束后,由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和高级专务王珩三位同志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今年的男女组成绩都超过往年,男子冠军成绩为3分21秒,女子冠军成绩为4分59秒,创造了新纪录。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男子组前两名,女子组前六名均被爱德公司包揽。爱德公司年轻人的拼搏精神为大家做出了表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