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举行慰问老同志文艺演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18 点击次数: 3000

和风送爽,迎来丰收的季节;金秋十月,奏响蓬勃发展的主旋。10月17日上午,十一科技慰问老同志文艺演出在院文化中心举行,10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演出前,老同志们一同参观了新落成的总院第二幢大楼和文化中心,看到339旁两幢矗立的巍峨丰碑直插云霄和具有现代化音响舞台效果的文化中心,老同志们对十一科技的蓬勃发展深感震撼,对十一科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强大的文化力感到自豪,在文化中心里不时驻足留影。

在此前的9月1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彩排期间,赵振元同志陪同邓守廉、冯孝康等院老领导们在现场观看了节目彩排过程。老领导们纷纷被本次汇演呈现出的精彩节目和策划所感染。

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高级专务王珩代表院党委、行政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广大老同志是十一科技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工作时期,你们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十一科技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退休后,仍然心系十一科技,积极参与十一科技各项活动,始终是十一科技人的学习榜样,是十一科技发展的宝贵财富。

接下来的演出里,爱德公司带来快板《七十风雨忆峥嵘,砥砺前行建新功》,道出胸怀祖国是屡立新功的真正秘诀。院瑜伽舞蹈队倾情演绎《潮起东方》,演绎出赵振元词作的磅礴气势,宏大视野;院团委舞蹈队带来舞蹈《烈火如歌》,让观众聆听到坚定信念和青春梦想;院瑜伽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与亲爱的祖国同行》跳出了与祖国母亲一路同行的坚强信念;总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改制换得新天地》、《跃进新时代》斗志昂扬、铿锵恢宏,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十一科技美好明天的向往。

绚丽多姿的舞蹈表演、荡气回肠的歌唱表演、振奋人心的快板表演,这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十一科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老同志的热烈掌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演出非常震撼,并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尤其在得知演出中所呈现的节目都来自于十一科技员工的精心准备,老同志们非常高兴,连连叫好,并对演出组织者和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在文化中心门口合影留念,随后一同前往三圣乡进行秋游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