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获“成华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29 点击次数: 3000

4月28日晚,2019成华群英荟——“匠心筑梦·风采成华”职工风采大赛文艺汇演暨成华工匠命名颁奖主题晚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成华区50名技能人才被授予“成华工匠”荣誉称号。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获此殊荣,工会主席王萌代表十一科技参加晚会。

1.jpg

主持人致辞

2.jpg

3.jpg

“成华工匠”授奖现场

“成华工匠”评选由成华区委组织部、成华区人社局、成华区总工会共同组织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和《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关于实施“成都工匠”培育五年计划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选拔成都市重点发展的五大先进制造业和五大新兴服务业中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代表。经过广大职工的广泛参与,各级工会的层层推荐选拔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50名“成华工匠”。

4.jpg

晚会现场

5.jpg

与会领导、嘉宾、演员合影留念

晚会上,在2019年成华区职工风采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职工文艺节目进行了现场汇演。绚丽的个性演绎,灵动的青春气息,为观众送上一道极富文化内涵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成华职工作为城市建设“主人翁”的时代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jpg

余才志同志简介:余才志,中共党员,现任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天津分院董事长、无锡十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天津新能源协会副会长、中外散文诗学会理事。

余才志同志199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一直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方针路线、坚守党章规范。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思路为指引工作的纲领,用严格、务实的态度调整发展思路,将党的领导与依法经营落到实处。提出一系列发展要求,全面推进十一科技华北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规范制度贯穿到华北区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党政党风质量,为华北区的发展保驾护航。

余才志同志经过多年探索与努力,在新能源领域开辟出一片天地,在院的指引下,将新能源投资业务作为又一工作重点,带领干部员工在新的领域吹响战斗的号角,并在一年时间内初见成效,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扶贫项目纷纷落地且顺利并网。在光伏产业发展的趋势与现状下,在总院的战略要求下,余才志同志带领研发团队,成功研制出“光伏树”系列产品,并获得国家二十余项专利批复。在传统及高科技项目实施中,余才志同志主持的多个项目荣获工业与信息化部、电子信息行业和四川省的多个技术大奖。